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带卡】他和他朋友的那些小事(2)

背景参考天朝
架空.朋友(?)向
保证短小扣题

好久没说这话了,祝食用愉快

-------------------------------
1.
带土跟卡卡西是实打实的青梅竹马。
最早他们关系不好时,父母没敢告诉带土,在那个隔壁孩子被抱回来的秋天的早晨,一直安安静静在地上爬来爬去自得其乐的他把小脸嚎得通红,怎么哄都安分不下来。
他们告诉他,在那个隔壁家的孩子第一次被抱进家门的早晨,他学会了说话,学会了走路,学会了安静下来做数学题。

2.
“所以我数学不好是卡卡西的错对吗?”攥着鲜红的卷子,带土沉着冷静地发问。
没人回答他。
除了卡卡西同样沉着冷静的笑容。
最后的最后,他回想起自己的孩童时期,如同此刻被汗水浸湿的卷子那样,写满了他同卡卡西斗争的辛酸血泪。

3.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深冬……”这是带土展开血泪控诉的标准开头。
“得了吧,不就是卡卡西把你关到门外了吗?不会翻窗?”对他俩那点儿陈芝麻烂谷子的恩怨纠葛表示了无可无不可。
“才、才不是”,在更早的某一个深冬卡卡西还是个乖宝宝,带土沉浸在即将过年的喜悦中像个小大人似的盘腿席地而坐,任由他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蹭来蹭去。当然不包括揪来揪去。
伴随着嗷的一声痛呼,带土没敢还手,他心疼地看着被小不点丢弃在地上的几根黑发,从无辜的表情中解读出了狡黠的深意。
当然这纯粹是他一个人脑补过度的结果。
“你记性真好啊,带土,”卡卡西不失时机地向他展示了吊车尾宇智波上次的测评化学方程式一项满目的嫣红与雪白,宛如初雪红梅图。
带土,连同他的头发,一起打了个寒颤。

4.
如果一张试卷的满分是一百,那么在考试过程中做满八十的分值带土就会停下笔,然后睡觉。
不然就是在盯着监考老师走神。
这样不太好。
有时卡卡西给他讲到一半,人趴在书桌上睡着了,叫也叫不醒,只好认命地自己动笔给他列重点做整理。
也模仿笔迹代写过,连抄都不用抄。

5.
带土认为卡卡西不喜欢他。
“因为他没有说过喜欢你?”有人善解人意地问。
“不,因为他总是说,‘最喜欢你了’”。
“那怎么说?信口拈来没诚意?”
“一遍又一遍, 重复多了就成了深信不疑的真理”,他压低了声音继续说,“卡卡西擅长自我洗脑,不喜欢的洗脑成接受,喜欢的洗脑成可有可无失去也接受‘’。
被这样的人喜欢是很重的分量,而被这样的卡卡西喜欢更是莫大的荣幸。
并不是带土没有信心担起他的喜欢,而是——
“求求你不要崩人设好嘛!真是,你怎么能说的出口啊旗木卡卡西?”
#求助,日常被同事告白还动不动脸红该怎么办#
#是病吗?能治吗?还来得及吗?线等急急急#
“没说错啊”,眼角眉梢藏着甜腻的爱意,“最喜欢带土你了”。
最后的堡垒轰然倒塌。

6.
带土对俄罗斯套娃有轻微的心理阴影。
毕竟当他一颗糖一个娃地套整齐后,第二天收获了一个娃一片糖纸的艰辛寻糖历程。
在打开下一个前他总坚信还是有糖的。
然后他用一个午休的时间证明了,卡卡西的牙齿没有输。
但是逞一时之快的后果是就此与糖缘浅。
虽然带土坚持这是他当年侵害自己正当权益的补偿。
“呵,怕不是‘假一赔十’了给你?”
他俩同住期间,有一次卡卡西一觉醒来,发现身旁堆了花花绿绿的糖果堆,恍如过冬屯粮。
啊,在蛀虫动手前,糖果大军联合起来吃掉了带土。世界真好,他迷迷糊糊心满意足地想。

——————————

有生之年续出了2
半夜亢奋

评论(11)
热度(19)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