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一个脑洞是这样说的

在某个过渡时期,卡从很小的时候起效力于旧势力很多年,但是待遇不好,止鼬二人就劝他跳槽。

他不太想走,一方面是受从老辈传下来的尽忠思想的影响,另一方面因为有人让他感到很困扰。

让他困扰的对象出现了!
正是死对头土。

这个土相当气人。
明明晚上是滚到一起不可描述的关系,白天一有机会见面就针锋相对,左看右看看你不顺眼。
典型的,吃干抹净翻脸无情。

反观卡也好不到哪里去。
也是入夜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睡醒秒转冷淡画风一脸“你怎么在我床上?”的不耐烦。

就是这样双双像有双重人格的两个人,内心都是一片惊涛骇浪:别人这样想我也就罢了,那个白痴or笨蛋谁谁谁是怎么回事??他怎么能这样说!!

因为毕竟是身体再亲密不过的关系,所以实际上也从心底把对方看做是独一无二的特殊存在。可是对方的反应一次次得令人火大。久而久之,十分气恼的两个人谁也不愿意率先将真心表露出来,夜晚的不可描述还在继续,但在白天面对彼此的喜怒哀乐时都很有默契得如同路人般冷眼旁观。由此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后来,研判了如今的形势、明确了自己是不情愿再挣扎于泥淖的卡,找到止鼬二人,决定跟他们走。

出发那一天,卡看着从船舱里走出来的土,怔住了。
他有猜到止鼬是对面阵营的人,怀疑过土是别的势力安插过来的线人,但是没想到他们沾亲带故,土是止水的堂哥。

他瞥了眼船身上漆得鲜红规整的大字,总觉得踏上“月之眼”,是上了贼船。
再难回头。

END


评论(4)
热度(11)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