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带卡】闲聊:路遇一男自称穿越三十年,姬友竟这样说?

0#  有个zz姬友心真累 

出门逛街的时候路过一家奶茶店,本来想着人那么多不如去看看……结果闹半天都是在围观两个男人吵架,其中一个看起来不好惹的炸毛嚷嚷说,“我都穿越三十年了!”其实看他那样子就是在睁眼说瞎话,奇装异服,保不准真是穿越来的。跟他对着吵的那个男人倒是穿得挺正常的,像普普通通的小年轻,就是戴了个大口罩,估计比较洁癖,他一手插兜一手在晃一个有点儿破旧的铃铛,完全没有我想象中追债的那个气势_(:зゝ∠)_慢悠悠地说,“欠了就要还,过多少年都没用”。这时,姬友突然问我,“哎,你说按货币贬值情况他得还多少啊?”……这是重点吗?我只想看一个疑似穿越人士跟年轻帅哥的爱恨纠葛啊(不是

 

 

1#  有个zz姬友心真累

好吧,就是想说怎么会有人为了逃避债务,假装穿越??

 

 

2#   = =

不一定哦lz,时空间管理局正在追捕他也说不定哦

 

 

3#   = =

最近穿越人士逐年激增,人口压力加重,我们的家园正不堪重负,唉

 

 

4#   = =

摸摸ls,不要难过,想想看其他时空的居民情况会好一些,不好吗?

 

 

5#   = =

不好。

 

 

6#   = =

哈哈哈哈,楼主你知道吗,你说中了!两个吵架的男人真的是有不得不说的故事啊,炸毛的那个问:“你说我欠什么了?”不太炸毛的那个很配合地回说:“你欠我一整个人生。”大概是看对方表情裂得不够彻底吧,过了一会儿又确认了一遍,“嗯,一整个”。把炸毛直接给吓懵了。

 

 

7#   = =

ls也在现场?不得不说今天下午的步行街真热闹,奶茶店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甚至还有机构的人出现……等等?他们在干什么?难道要把穿越者带走?

 

 

8#   = =

啊楼上的小可爱还真信哪,这男的八成是跟前男友吵的架,一时口快提穿越惹了事,现在指不定肠子都悔青了呢

 

 

9#   = =

我说,就我一个人吗?在人山人海里杀出一条道是不容易,不过炸毛就这么地乖乖呆在原地吵?也是长直不懂炸毛的心了

 

 

10#   = =

不,回我ls,很明显炸毛认识口罩,口罩不说走他是不敢走的

 

 

11#   = =

呃,竟然觉得炸毛略萌?但是这样说回来,口罩真的很可疑,明明是个现代人,竟然跟穿越的炸毛不但认识还很熟的感觉?

 

 

12#   = =

11L怕是没看过一个古早的剧叫《X话》,千年老妖怪也是有可能的

 

 

13#   = =

比起口罩千年道行,我押他是早期穿越人士,现在不过是同伴也过来了……而已

 

 

14#   = =

“而已”的太勉强了,实说吧ls,心虚不

 

 

15#   = =

站13L,想想看可能有不止一个口罩那样的穿越者,他们因时空异动而来到这个世界,又恰逢全网户籍信息混乱……上了户口,受了教育,有了工作,现在正在奶茶店门口紧紧拽着初恋情人的袖子不撒手(你信吗

 

 

16#   = =

你就哄13L玩吧

 

 

17#   = =

来个人回答下呗,炸毛穿越三十年这事有实锤吗?

 

 

18#   = =

to ls,没,但是这么久了炸毛总算是重启成功了,可喜可贺。目前现场大概是这样——炸:“等等,我们以前,不是那种关系吧?”口:“什么?”就是在假装听不懂炸毛在说什么。然后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这时一个路人看不下去了,对炸毛说,“要点脸儿啊?一边说是‘朋友’一边毁掉别人的人生最恶心了。”炸毛再次懵掉了,围观众人也懵了,感觉这妹子自己加了三十集撕逼剧情。再然后,炸毛悟了。合着他当真一边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边把朋友给害惨了??

 

 

19#   = =

也由不得他不悟了,口罩原本在劝他,说什么“不要再逃避了”,“跟我回去把事情说清楚”之类的,炸毛起初很抵触,一直反问他怎么会在这里,问不出来就开始缴械投降了,主动跟口罩说“回不去了”,“不想害人,但也不想再替凶手卖命”。感觉剧情挺复杂的,三言两语说不清楚。这时候,口罩晕倒了。

 

 

20#   = =

晕得好!!

 

 

21#   = =

20L??

 

 

22#   = =

排20,晕得太好了,大致听他们的对话是说,炸口二人原本在一起的,后来发生了一件事,炸想过复仇又放弃了,把口一个人留在仇人的附近。口真的很惨了,以为炸死了,就一边想着他一边活下去。活得辛苦吗?口说,“有你留给我的东西在,还好”。他这么说完后有个动作!就是抬起手想要把铃铛递给炸毛,想了想又垂下了手,还是在缓缓地劝他。我tm义愤填膺恨不得把炸毛暴打一顿寄回他们老家去啊!!

 

 

23#   = =

那你是没听到后面,我估摸着口起初也不想当众表白(?)的,劝来劝去也有点儿烦有点儿恼,就说,“你有完没完啊?明明东西都给了的……”越说声音越小,嫌热要摘口罩。

 

 

24#   = =

然后把炸吓个半死,挺身而出维护秩序:-)

 

 

25#   = =

这个条件反射,啧啧,“你们谁都不许看我男朋友的脸!”_(:зゝ∠)_

 

 

26#   = =

让他嘚瑟,口罩不摘口罩口罩晕了吧

 

 

27#   = =

绕口。口罩到底是怎么晕的?严重吗?

 

 

28#   = =

唔,以我一个医学生的角度来看,照常识判断也只是太阳太大口罩太渴,中暑了而已

 

 

29#   = =

蛤??那为什么旁边的医生一本正经地告诉炸毛,你朋友的情况要立即住院??

 

 

30#   = =

炸毛看样子紧张坏了,把摇摇欲坠的口罩捞怀里护着后,头脑还是很清醒的,一要他们立即送口罩去医院进一步详细诊断,看来这个医生也没忽悠住他;二要一个能行动自由的临时身份。

 

 

31#   = =

他还想跑?

 

 

32#   = =

不是,方便陪床。

 

 

33#   = =

!!这是HE了吧,我没听错吧!他要等口罩醒来好好谈谈!妥妥的HE嘛!

 

 

34#   = =

虽然不想打击你,但是依他俩的情况,更有可能是在口罩昏迷的期间,炸毛打好腹稿,力求说服口罩跟他一起私奔_(:зゝ∠)_

 

 

35#   = =

然后口罩不同意,炸毛走,再走,再再走,炸毛不想走了,跑回来,he,over

 

 

36#   = =

同认为炸毛说不过口罩,想通了才会回去

 

 

37#   = =

不管怎样总有he的曙光嘛,话说有没有人觉得口罩不仅仅是中暑了,还像电量耗光的状态?

 

 

38#   = =

有预感,贴子要被封了

 

 

39#   = =

那个,我离得近,看到机构的人来,跟在医疗队伍里,走到炸毛身边,说什么“很久了”,“他等你”,最后,最后很清楚的有一句,“不要一次次来我们的时代闹腾了”?!

 

 

——————此贴已封——————

 

 

 

END

 

 

没交代清楚的几点:

1.22#提到“留给我的东西”,然后递铃铛,是gn自己的误解。那个动作本意是想向前伸手,确认土的存在。再然后发觉手心里躺着铃铛不方便,就干脆作罢了。

2.30#提到土要求送医院,不是不知道卡精少,是他在另一个时空第一次见对方,以为他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生病了的缘故。

3.卡先过来后,与科研机构接触,而后被告知在这一天的奶茶店附近会有同一个时空的来客出现。于是他跟机构的人都来了,还通知了有关方面配合以防万一,比如医院。机构他们行动的目的就是把不属于这里的人全部平安送回去。

 

 

 

 

 

碎碎念:这篇不在还愿(x)的计划内,就不打扰tag了
????
好像连自己都不晓得在讲什么
嘛,下篇继续努力吧

 

 

 

评论
热度(24)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