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脑洞】比六月飞雪还冤的冤


某网有两篇读者呼声很高的“最该从养成专区除名”的养成文。

作者“咬人兔”文里的主角之一是个白毛小正太,外表乖巧软萌温良无害,遇事冷静果决原则性极强,看着冷酷无情少年老成,在监护人黑毛大叔灰心丧气消沉度日时把自己团成小小一团给人取暖,语气也软下来,“吧嗒吧嗒”地掉几滴不轻弹的男儿泪,分外惹人怜爱。

“咬人兔”的评论区里骂声一片,一半多的都在实名恶心作为黑毛大叔原型的作者本人,“养成口味重,但架不住作者太猥琐呀!”。有几个胆子大的倒是踊跃发言尽情yy文中的白毛正太,气得“咬人兔”果断删文,怼过去不说,还要逐个举报,总而言之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作者“秋刀鱼”所塑造的主角之一也是一个人到中年的普通大叔,按“秋刀鱼”本人的说法,实在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不需要刻意装扮就能完美融入人群的角色,至于另一位小主角,却是一个在“秋刀鱼”看来“有点儿笨笨的可爱”的男孩,积极阳光、善良敏感、一腔热血、梦比心大,简直可以说是矛盾综合体。

评论区读者热泪盈眶,“养儿不易”、“养儿方知父母恩”等等发自肺腑的感恩之意渐呈刷屏之势,许多人纷纷表示“想要白毛大叔当我XX”、“怪我内心邪恶”、“年度亲子佳作”,以及“跪求‘秋刀鱼’本人直播温馨带娃日常啊啊啊啊!!”

“秋刀鱼”当然没有直播,也没有删文,只是有一次开玩笑似的提过,他的日常不是带娃,是养一只“咬人兔”。

————
被说猥琐的土:我巨冤!比六月飞雪的冤还冤!
想看带娃日常的其他人:你闭嘴吧。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