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带卡】不合时宜(END)

匆忙的结尾

前文见合集

-----------------

 

 

A little 后续:

1.

“所以现在如果我不原谅你,就be了是吧?”
“啊?虽说骗是骗了,但我那是……”

“我不原谅你。”

“??你疯了吧?”

“搞清楚你如今是喜提对象的人了,当然我也是……接下来难道不该夫夫双双把家还?”

“喂,卡卡西,卡……”

当晚带某人一夜无眠,后因频繁敲门骚扰被卡某人赶出家门。

 

2.

“等等在我走之前,有句话一定要跟你说!”

“说吧,说完自己带好钥匙,出门左拐不送”,神经病哟,谁要晚上十一点陪你出去看星星、看月亮?

“我想了想,还是觉得无法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想到用欺骗的手段来试探对方的真心,虽说是用一个拙劣的谎言就成功地骗到了他,虽说那完全不淡定的反应出卖了他的爱意,虽说出发点是无奈的——辗转反侧百思不得其解“他对我究竟抱有的是怎样的感情?”,虽说故事的结局走向是圆满的——解开心结,谁都不用再去猜测自己是否是那个良人,但那么多的“虽说”,也改变不了事实——带土的谎言令卡卡西的脸上最终流露出他自己不曾察觉到的绝望而无助的神情,仿佛他的世界在那一瞬分崩离析,如坠无边深渊,如见无尽暗日。

“我们还是分开吧……”

会令你露出那样的神情的我,根本都不配得到我自己的原谅,更遑论你。

 

3.

“虽然想这样说来着……不过我果然是个很自私的人,只会像个废物一样夸夸其谈……结果到头来还是不想分开……”

“唔,没必要这样说吧?反正又不是第一天认识自私的你了”,卡卡西好意安慰道。

说得好有道理,带土一时间还真是无从辩驳。

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吗?

 

4.

“再说论起自私来,我们也差不多吧。”

“嗯?”

“难道说读书的时候小姑娘写给我的情书都被你偷偷扔掉了?”

“……这个真没有。倒是你扔过人家给我的东西吧?”还是当面扔的,还找了说服力几乎为零的理由,也算为此卡卡西不得不专程去见过那个女孩子把事情解释清楚。

“黑历史能不能不提?”

当然是不能的。

“很好,希望你在XX时也能如此——y-i-n-g——气。”

喂,能好好地对话吗?我仿佛看到了画面。

 

5.

“我大概猜到你要说的‘自私’了。”

“……”

“心有灵犀,心有灵犀嘛。”

“不过像这种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就干脆没去,借口都不找一个的,你还能不计前嫌,跟介绍人闭着眼一通猛夸,撒谎暗示‘很合得来,可以发展看看’,只能说明……”

“我对你是真爱?”

“只能说明我,活该被打。”

“??”

“唉,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嫉妒我的幸运。就连这个无聊故事的作者此时都眼盯着WX长吁短叹,对我羡慕嫉妒恨着呢。”

 

6.

“学长,你说我能不能有个机会,跟我对象说一句,‘一路走来辛苦了,十分感谢你’?”

感谢你还会回头,看看把我丢在了哪个路口。

“有吧,你对象哪位啊?”

“这不就在眼前吗?”

 

7.

我爱你。

不敢说海枯石烂,惊天动地,没那么大能力。

不过一年有四季,春夏又秋冬,花有盛与凋,潮涨复潮落。

各有时序,从没有不合时宜。

————

日常嫉妒土(+∞/1)
 

评论
热度(6)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