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关于写轮眼的N种误解(篇一)

食用须知:
此系列又名“听阿飞叔叔讲故事”,更新不定

内容阅读无需带脑子,仅图一乐,切勿深究科学逻辑

篇一短小,开个头

祝食用愉快

最后尝试召唤姬友   @优酱yuu 

————————

 

内轮带人十二岁那年,立志成为史上最伟大的漫画作者。
在他的作品里,主人公无须背负血海深仇亲故丧尽,也无须身世离奇天生废柴,他所需要做的,就是成为银发的、素日爱好黄色读物颓废懒散关键时刻又异常可靠的、有很多人喜欢并愿意相信追随他的中年大叔。
没错,这是成为带人漫画主角的充分必要条件。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前排的优酱,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她每期必买每话必看的漫画的主角就长这样;仅仅这样也就算了,当某天带人路过走廊时,他又震惊地发现女孩们心心念念要买的手办,它、他也长这样!
这个到处有人同我撞设定的世界是虚假的!带人气呼呼地心想。

 

作为一个心怀男儿有泪不轻弹的伟大梦想的哭包,他的委屈被围观群众理解为这是要发疯的前奏。
在木叶,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当一只内轮要发疯时,你需要做的不是及时拨打精神病院的电话,而是立即回家给亲朋好友打遍电话。当地居民对此的说法是:因为内轮一旦发起疯来,你明天早上起来看到的是太阳还是月亮都是问题,所以珍惜这个还能煲电话粥而不必狂做月读理解的世界吧。

 

身为远道而来途经此地的女高中生,我还不能深刻体会到木叶居民对名为“内轮”的生物如此恐惧的缘由,于是便追问下去。
“那、那当然是因为眼睛啊……”我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眼睛么,在特定的条件下,一只普通内轮的眼睛会发生变化,这我知道。大家的眼睛是单色的,他们的是红黑两色带图案的。只是,就算添上花纹图案的三色丸子依旧是好吃的三色丸子啊!没听过丸子可以拯救世界么?你村思想如此滞后,吃枣药丸!
对方见我不信,嗤笑一声,“小子,‘珍爱生命,远离内轮’的口号可不是哄小孩子的。你好好想想,有哪部漫里这么独一份的眼睛它没问题?你告诉我!”

 

我也急了,披着女子高中生的人设都忍不了了,纤纤食指一指来者,气势十足地大喝一声,而后痛心疾首道:“你们都不看书么?辣鸡木叶教育,绝对药丸!”说着朝对面扔过去一本《木叶村史》。

 

据村史记载,过去的内轮一族与敌对家族开战,战着战着发现很多人都是黑发黑眸难以区分敌我。后来某一任族长觉醒了特殊技能,那就是当一只内轮付出了足够的爱让神明感受到他(她)的诚心后,就会获得量身定做的美瞳。这样的内轮往往心有所属,其余人在他们眼中如同浮云,故而在作战时往往所向披靡。久而久之,人们开始惧怕图案眼睛的内轮。顺便一提,如果一只内轮愿意的话,即便是量身定制而成,美瞳也可自摘自换,十分方便。也因此流传着以前的内轮会将美瞳送与重要之人以表真心的说法。

 

 

“读者即便不读书,当我们忍校没毕业么?村史上才没这么写过!”
居然真的有去找过所谓“村史”,欧欧西了啊!严重欧欧西,高冷人设要绷住啊,且力!
“恰拉助已经睡熟了的说……”
这一天,带土,啊,不,是阿飞,阿飞他想要给侄子的私生子(划掉)养子恰拉助讲好睡前故事的愿望再一次落空了。
但是他是不会轻言放弃的,毕竟永不言弃有话直说(鸣人:……)有故事就讲是他的忍道。
女子高中生宇智波鸢,今天也在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着。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