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关于写轮眼的N种误解(篇三)

本篇崩坏向,唯一画风正常的大概是红豆糕小黄书

同系列请戳:篇一  篇二

以上,祝食用愉快

 

 

 

 

 

 

 

 

 

 

 

 

 

 

 

从前有个名叫那么多的国家。 
传闻中它的建立始于三个在那么多山上迷路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小伙伴,三个人的名字分别是日斩、团藏以及镜——
“哈哈,你又输了,团藏。”
“……你们想听什么?”
“告诉我们,你为什么非要来那么多山?”
团藏看了眼提问的镜,还有好奇的日斩,心想要是让他俩知道我在找大蛇丸准会坏事,于是他说,“我选大冒险”。
“……”一片沉默中,他的两位队友相视一笑,“那么你就到山顶上大喊一声‘那么多国是我的’吧”。
不,那么多国不是我的,我不背!团藏在心里哀嚎着。
要知道,跑到那么多山山顶上喊上这么一句后,团藏可能就要没命去找大蛇丸啦。一个星期前在山脚下,得知三人一定要去登一登那么多山的山民告诉他们:从前有很多人争来争去都想成为这里的主人,但是因为有位神明一直守护着这片土地,所以但凡是有这个念头的人,都要爬上山顶对着天空大喊一声宣布这个国家是他的;有很多人一去不复返,人们逐渐意识到,他们是被山里的怪物吃掉了,而正是那声呼喊唤来了蛰伏的巨兽。
“你们……”
“放心,我们会跟着你躲到隐蔽的地方。一有不对,你就赶紧跑知道么?”日斩不忘安慰小伙伴。
“其实我一向更适合在暗中观察情势,还是你俩去吧。”
“你们……我们还有别的事可以干吗?”
说的是哦。

 

最后他们商定三人一起登到山顶,由团藏来喊话,有什么变故也好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总之,一定要打发掉无聊时光见一见“怪物”的真面目!
“那么多国是我的!!”一声大喊过后,三人的面前果真出现了一个九头怪物。
“恭喜你,你即将成为那么多国的第一任国主,”九头怪物咧嘴一笑,它看了看团藏,“还有,我欣赏你的坦率”。
此时,三人心里想的是:exm?说好的会被吃掉呢?这么简单就过关了,没意思!
就当日斩跟镜以为小伙伴从此便走上了统治高富帅吃香喝辣作威作福估计早记不得当年山顶上的他俩的人生巅峰的时候,自称“冰晶神”的九头又说道,“当然在正式成为国主前,你必须要先找到一只内轮”。
内轮?还轮“只”的?团藏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本来站在他右边的镜退了又退。
“就决定是你了,镜,”团藏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要跑掉的队友。
“不,你认错人了,我是日斩……这是镜的幻术!”
“别装了,日斩的书包是不会这么沉的!”
“……”这是躺枪的日斩。

 

在冰晶神还是神晶冰的解释下,他们得知:原来那么多山上住着一只酒怪,每隔几年便要跑到山下饮尽酒水流成的那么多川,不合它意的话国家便要遭殃;唯有内轮家的眼睛能使它陷入昏睡,因而身为国主,必须要有一只内轮盟友才能坐得稳位子。
“那只酒怪长什么样子?现在在哪里?”要是能一次性解决了它,便可永除后患了。
“长的嘛,挺好看的,九头一身……你们看着我做什么……那个,弟顽劣,以后要麻烦你们啦。”

 

总之,第一位国主就这样产生了。由于团藏是第一个勇于登上山顶并成功找到内轮的人,故而后世称其为“背锅第一人”。
团藏的统治并没有维持多久,同样拥有内轮盟友的柱间来向他发起挑战时,因为小伙伴沉迷学习不愿出战,所以团藏一方惨败,柱间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初代国主。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围观了二人的统治后,人们终于明白为何之前的勇士们全都了无音讯:要找到一只开了眼还不爱乱跑的内轮,难,难 ,难!
 

 

 

 

“以上,你清楚自己如今的处境了吧?”鹿丸敲敲小黑板。
“啊,明白了……惠子小姐不愿嫁给主人公的原因是这样啊,”被拽来听讲的这一任国主毫无自觉,看得津津有味。
鹿丸仿佛听到从本系列篇一穿来的某人痛心疾首地说,“你国吃枣药丸”。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这小黄书不离手的家伙又不是他举荐的!
事到如今,唯有一法可行——
“喂喂,你们发传单就发传单吧,干嘛把宣传语整得跟相亲介绍似的?还附的是我十二岁时的照片!”
即便传闻中的内轮一族是爱与美的一族,你们也用不着这么急着把我推出去吧?爱呢?
鹿惊为这帮长辈说卖就卖、只为钓到只内轮保家卫国的孩子们感到痛心。
“原本想的是给你染个发、拍张裸/颜照,好让内轮那边过来人来认亲。要不现在试试?”
鹿惊不说话了。

 

“那个,冒昧问一下,我听说……”他们正站在河边吹着冷风,一只刚开眼没多久的内轮少年走上前来并很快被接到鹿丸眼神示意的卫兵抓获了。
“你们快放开我!”当得知自己被留下来要跟山上的怪物硬碰硬时,带人怕了,但是带人不说,他所大喊的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我要投诉你们虚假宣传、强买强卖!”
但是除了一个长得十分好看的男人从小黄书中抬眼朝他满含歉意地微微一笑外,并没有人理会他。
只那一眼,带人觉得自己接了甜品店的宣传单不远千里来此一趟,值!

 

时光匆匆,一天刚下班的鹿丸碰到了从甜品店出来的鹿惊,他皱皱眉头:“你也不能老给他买这些,偶尔也该考虑到我们留下他是要干什么的吧?”
“嘛,那家伙开心就好,我不想给他那么大的压力呢,”鹿惊笑了笑。
“你、你这样会宠坏他的。”说完生怕鹿惊再放闪光弹进行无差别攻击,鹿丸急忙离开,并于当晚连夜赶往回娘家的妻子那。
再说在带人的建议下,甜品店推出了特制的酒酿丸子。一时间国内大街小巷到处可见提着大桶小壶到附近的分店订做酒酿丸子的男女老少。连人在远方的鹿丸都吃到了改良版更贴合当地口味的丸子。

 

等到几年一度的怪物下山日,酒怪惊讶地发现——那么多川,枯、竭、了
“哇啊啊啊,我要吃了你!”酒怪直接扑向罪魁祸首带人。
“你是甜党么?”资深甜党轻描淡写地问它。
“这家伙超爱哭的,要不让他再给你哭出来个那么多川?”一旁痴迷成人读物的鹿惊凉凉补刀道。
那么多山下那么多川,那么多川旁那么多国,悠悠数载,竟已不见了川。
“我是不是做错了?”
“带人没有错哟,‘肉林酒池’,毁了也不错。我们回去吃红豆糕吧?我已经买好放在家里了。”
“嗯嗯,快走快走!”
徒留酒怪在那么多山上暗自哭泣。

 

这还不是最厉害的一任国主,他的继任者更是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向酒怪成功安利了街头的那家烩面馆。“充满了爱的味道的说,”这任国主这么说道。
从此即便没有内轮,那么多国也一片安宁。
但是国主又想了,我还是跟内轮搞好关系吧,毕竟大家都是朋友嘛。于是他费尽千辛万苦过程略过找到内轮,做好了以力服人更要以理服人的长期准备。结果内轮一想以后闹起来打不过更吵不过,算了,让他走吧。

 

因为后任找不到内轮又无力降服怪物,那么多国最终还是灭亡了。

 

 

 

 

 

 

这是一个辣鸡与辣鸡共同生活着的地方,而我现在住在辣鸡卡卡西的家里——

带土险些要被自己脑内的声音给逗笑了,这的确像是自己会有的想法。

大街上行人匆匆,对于正在幼稚园门口等待的半面伤痕的中年男人,谁也没那工夫停下来看上一眼。九年过去了,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战争与站在对面企图毁灭一切的男人的模样。

战后百废待兴,新上任的六代目提出要大力发展教育,尤其是兴建了针对普通人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为一体的木叶学校,恰拉助正是就读于此。看起来大蛇丸“科教兴村”的那套理念灌输得不错嘛,带土望着从校园里结伴走出的孩子们心想。

他最终还是放弃了讲述那个临时想出的、不知所云的故事,到恰拉助完成功课准备入睡之前,他有信心想出一个更为圆满的故事来。

评论(5)
热度(35)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