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闲聊:突然得知室友是同圈的画手大触,我该怎么办

 短小一发

纯正傻白甜

 

 

 

 

 

0L 一个苦恼的楼主

如题,LZ是某同人圈里的小透明(不用问我是谁,我谁也不是),有一天正在寝室开着电脑浏览圈里最近的更新,室友突然在我身后出声道:“咦,原来你也在玩这个啊?”LZ才想要“咦”呢好嘛!因为室友见我说不出话来,就打开他手机上的应用界面登录,然后告诉LZ XXX是他的号,结果亲眼看到LZ才相信:这个每天睡在我旁边的货,tm就是前两天LZ在底下饱、含、深、情地为他写了长评的人啊!!简直是欺骗了LZ的一颗纯真少男心!可是平时LZ跟他讨论原作时,感觉他对思念白月光十八年的一方很是不屑,从来没想过他会去萌这一对啊!怎么办,LZ是不是被他给驴了?

 

1L 该用户无法显示ID

沙发!

 

2L

1L你!顺说,“白月光”跟“十八年”……我好像知道LZ是哪个圈子里的了

 

3L

来问问你们谁有大蛇丸教授的联系方式?

他的《运动解剖学入门》太tm坑了,我都入了仨学期了还没进门(⊙︿⊙)

 

4L 路过

LS直接问同班同学不就好啦

 

5L

LS+1,这种事用不着到这里来问吧

 

6L 该用户无法显示ID

一看LS们就没有选过大蛇丸教授的课,据可靠消息他家里超恐怖的,3L我问你,你要是提着两箱牛奶找到教授家里,是打算先喂泡药水里的不明物呢?还是找找看罐子里的小蛇跑哪儿了呢?:-D

 

7L 3L

ID君you bad bad╭(╯^╰)╮我只是想求个联系方式,室友们都出去浪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里痛苦地刷卷子怀疑人生╥﹏╥...你们是不会懂的。

 

8L 路过

然后你就边看书边刷论坛对么?我有理由怀疑你还会不会再修一个学期的入门……

 

9L 3L

LS快滚!你这个不修蛇教授的课不懂我们的痛的悠闲家伙!╥﹏╥…

 

10L 生科院大二

我们有好几门专业课都是蛇教授带的。3L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打电话求情、去家中拜访这些方法对蛇教授而言都是不管用的。至于助攻群,我劝你也别加了吧,上次我一同学在考场刚要掏出手机拍照,只见蛇教授朝他伸出长舌唇角上勾微微一笑——他当场晕倒,卷子还是白的。总而言之,好好复习、安心补考才能过得了蛇教授的课。

 

11L 3L

谢谢LS ค(TㅅT)我下了刷题去

 

12L 路过

3L慢走啊

 

13L 正楼君

这楼都歪到蛇教授身上了,LZ呢?一发脱离啦?

 

14L 回帖小天使

我来回答LZ的问题好了。要我说LZ你难道长得很好看么?你舍友要是真的驴你,告诉你你俩混的是一个圈,他能图到啥?倒是能刷你的好感度,可是他要不是想泡你,有这个必要么?之前舍友知不知道你在玩这个都是问题吧!

 

15L 华点

虽然小天使说话前后混乱,但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小天使的“好看”等于“想泡”,LZ你回答要三思啊

 

16L 回帖小天使

滚滚滚!我连LZ长啥样都不知道,泡什么泡

 

17L 正楼君

所以LZ呢?千呼万唤不见来啊

 

18L 混圈的2L

对呀,LZ快回来,我们来聊聊舍友是哪位大大啊?给我一个在现实中近距离勾搭大大的机会好不好?(☆▽☆)

 

19L 一个苦恼的楼主

回2L:嘘,知道也别说。

  7L:对,我的确不懂。

  13L: ||ヽ(* ̄▽ ̄*)ノミ|Ю

  14L: 我长得一般,室友好看

  18L:这是那家伙的隐私,我得先问问他,我们可以私聊。

 

20L 混圈的2L

LZ我私聊你 谢啦!!☆⌒(*^-゜)v

 

21L 华点

回帖小天使,你要的“想泡”来了

 

22L

同14L,LZ舍友能图他什么啊。倒是LZ,勾搭上了现成的画手大大,做梦怕是都要笑醒的吧

 

23L 粮荒

从此他俩一个写来一个画,共同出本、造福圈内,多好呀。LZ你可以明天跟舍友好好商量一下。

 

24L 一个苦恼的楼主

不行,我明天要泡图书馆的

 

25L 真相君

在咱学校,冲LZ这刚开学就往图书馆钻的学习劲头,我赌一个月份的小吃街那家店的红豆糕,LZ绝对在准备补考!

 

26L 甜食控新生

说到那家的红豆糕,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每天排的队都那么长啊?虽然味道的确是很不错啦(๑>؂<๑)۶

 

27L 路过

这我知道,那是因为内轮啊

 

28L

对,就是本校唯一一位就读的内轮,大家都传街上的那家店有他家的股份,原因是这位继承人很爱吃甜食,尤其是红豆糕,据说当初答应来这里读书时的条件就是要有这样一家店,所以学校拆了大半条小吃街给甜品店腾地方……而且听说这位继承人跟其他报道中出现过的内轮家的人画风完全不一样,蠢萌蠢萌的,画风特别亲民,很多人去那家店说白了也是想见见他的真面目。呼,打这么一大段累死我了,我去刷套卷子

 

29L 路过

28L单看你最后一句我还以为3L又回来了呢,差不多就是这样,不过大家传得也有点儿夸张了吧

 

30L

是啊,一股浓浓的现实版霸道总裁风扑面而来,完全跟“亲民”人设搭不上边儿

 

31L 想要入会的甜食控新生

原来如此,不过我从来没在店里听到过有人说“见到内轮”之类的话,倒是常常见到鹿惊会长来买东西。会长很爱吃甜食么,我要不要向他推荐一下我多年的珍爱?有人知道么?

 

32L 华点

新生我觉得你在改ID时要打清楚是哪个会?是学生会还是……暧昧系列爱好者协会?

 

33L 回帖小天使

华点咱俩有过节是吧,我男神也是你说嘲就能嘲的?那不是黑点,是萌点!萌点!还有,LZ的舍友长得好看又怎样,没有鹿惊会长好看的家伙我是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34L 正楼君

你俩没仇,八成是一对吧。还有25L一定是没好好看前贴吧,LZ在前面回答过3L,说他不担心补考的事

 

35L 华点

回33L:我从来没有说是黑点啊,你实在没必要生气

 

36L 真相君

回34L:我有看啊,LZ只是说他不懂3L的痛,没说自己用不着补考啊?还有我赞同你,华点跟小天使没一腿也快要成了

 

37L 一个苦恼的楼主

回31L:他一点儿都不爱吃甜食。但是可以推荐,我吃。

   33L: 那家伙黑点超多的,长得又白又高又瘦,一看就不爱出门、不肯好好吃饭。平时跟有强迫症似的,宿舍的地每天必须要拖三遍以上否则睡不着觉,同宿舍的那俩因为忍不了他纷纷搬出去了。大晚上的不睡觉帮我划重点、整理笔记,都说了让他早点儿睡就是不听,明明第二天去图书馆准备补考都来得及……总之是个特别讨人厌的家伙!真的!

 

38L

……

 

39L 华点

……

 

40L 真相君

……

 

41L 正楼君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是先恭喜LS吧,你猜对了(虽然并没有卵用

 

42L 想入学生会的甜食控

……改完ID一刷贴,心情复杂,我算是知道会长买的甜食都去哪了:-O

 

43L 回帖小天使

……LZ快报学号,我要灭了你这妖艳贱货!

 

44L

我就接了半小时的水没看贴,就看你们一个个的在这排队形,结果一翻前贴……LZ报宿舍号吧,我要到门口去堵你舍友!

 

45L

报宿舍号+1,我要换宿舍!

 

46L

LS+1

 

47L

……

 

48L 坚强的女汉子

让LZ报宿舍的,你们自己找个内部人员一问不就知道了?毕竟舍友是……算了,我实在是心中一痛说不出口(;′⌒`)另外,你们是想步之前舍友们的后尘被闪瞎嘛?

 

49L

刚点开一个少女心爆棚的剧,正缓冲着,上来刷刷论坛……我还是洗洗睡吧(ノへ ̄、)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

 

50L 一个苦恼的楼主

咦,大家的反应很奇怪啊,LZ有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么?对了,有一个好消息要同大家分享哟。我刚刚跟舍友又讨论了下那对CP,结果舍友反问我说:“你不觉得他俩就是命定的一对吗?”怎么办?舍友这话说得深得我心,LZ觉得自己要爱上他了!要不要展开追求呢?︿( ̄︶ ̄)︿啊,在公共论坛说这些,好害羞呢o(*////▽////*)q

 

51L 真相君

LZ你中间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好么!

 

52L

我竟然潜水到现在才发现,这贴就是LZ个心机boy为秀恩爱而挖的坑!我竟然还义无反顾跳了进来!怒而出贴!

 

53L 正楼君

LS+1

 

54L 回帖小天使

LS+学号

 

55L 出贴不回头的甜食控新生

LS+身份证号

 

56L

LS+圆周率位数

 

57L 粮荒

妈呀,学神会长竟然还是画手大大ㄟ(≧◇≦)ㄏ我要去找2L私聊!

 

58L

LS大概是本贴唯一一个还有力气说话的正常人了,心累

 

59L 路过

57L不说我还没注意,怨不得LZ不担心补考的事,想想要是学神会长为我整理笔记……出贴的带我一个!

 

60L 44L

才发现LZ你们明天是不是要来图书馆?求放过,我还想安心备考!

 

61L

求别放闪+1给学习的人留一条活路吧

 

62L

LS应该说给“学习的单身狗”一条活路,LZ可是拖着会长一起学习的男人(冷漠脸

 

63L

等一下,通常这种情况不是该烧烧烧么?FFF团就这么放过了这对狗男男?

 

64L 坚强的女汉子

LS快醒醒,他俩还没在一起呢(在一起后指定更闪)至于FFF团……目前应该在抱团哭泣吧╮(╯▽╰)╭

 

65L

都散了吧,让LZ自己玩去( ̄o ̄) . z Z

 

66L 华点

散了散了,宿舍也该断电了,54L你快睡吧

 

67L 一个苦恼的楼主

欸,大家怎么都走了?就留下阿飞一个人,好不开心啊。嘤嘤,阿飞要去找畑前辈玩啦~

 

68L 雨霖铃

加油哟,我看好O你的行动力!

 

69L 有话要说

刚从知情人士那得知了会长唯一的室友是谁,我选择死亡〒▽〒  

打算开个贴好好八一八,感兴趣的指路:八卦:一个屋檐下的学神与霸道总裁不得不说的故事

 

 

END

 

 

 

 

 

# 一个人也要好好恩爱 #

特此感谢带人同学影帝级精分的本色出演

 

 

就是想写写在校园论坛上公然放闪的堍,BUG什么的请无视吧

评论(16)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