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传闻止于那一天

一发完结

接原作背景
————————

 

 

 

 

 

 

 

 

 

 

 

 

 

 

 

木叶忍者学校,隶属于火之国木叶村,始建于被誉为“忍者之神”的初代火影大人在任期间,凭借其优良的办学条件与雄厚的师资力量,名扬四忍村,享誉五大国。

 

 

一句话,你想不想来?

请点击“是”或“否”。

温馨提示:近来学校里流传着一则传闻,称不断有小萝莉与小正太在器械室遭到不明物袭击,造成脸部多日红肿。如此美丽可爱帅气迷人的你,不再考虑一下么?

请点击“不,反正我可以丑哭它,不怕不怕”或“是”。

您已退出当前界面,此次报名无效。

 

 

距六代目首次视察忍者学校还有五天时间,学校器械室里面有“丑鬼”专门欺负漂亮小孩的传闻已经作为一个梗在战后兴起的各种媒体上被玩坏了。

 

 

等到视察的那一天六代目没有如愿进入到器械室。

所以他只好等到孩子们都放学回家了再一个人悠哉悠哉地逛进去。

 

 

事实上除了积了不少灰尘的箱子和一张空桌子,里面空荡荡的。

走到窗前,拉开窗帘,推开窗,夜风灌了进来,细小的粉尘在月下飞舞着,那种闷而快要腐朽掉的感觉总算是退散了。

 

 

空荡荡,静悄悄。

又没有跟谁约好,要在这里等着。

“啊,还是回去睡觉好了,”六代目边自言自语着边要关窗离开。

 

 

但是那股不知名的力量,果然开始阻挠他。

像是有只小小的手在捉着他的手腕不让动。

“找我有什么事么?”

“带土。”

 

 

现任火影大人将象征着身份的斗笠摘下放到擦拭过的空桌子上,和他的发丝几乎同色的月光明晃晃地照了进来投在那个“火”字上面。

可以清晰地看到的是,一块普通的黑板擦此刻站在窗台与玻璃窗之间并不寻常地扭动着,这是六代目昔日的队友在示意他坐到窗台上来。

火影大人听话地坐了过去,当然,他还是仔细擦拭了几遍直至黑板檫不耐烦地拍了拍窗子。

 

 

吹了一阵子凉风,六代目望着玻璃里映射出的自己哭笑不得。很明显,他的昔日队友把他的半张脸当成了调色盘,色块的涂抹与组合或许意味着他开始对绘画一事产生了孩童进行探索般纯粹的兴趣。

活在银白色里的火影笑了笑,牵动着面罩下的那颗小痣必定也是欢快地一跳一跳的。他取来一根来自从空桌子桌腹里翻出的纸盒的粉笔,想要狠狠修理一番那个紧挨着的嚣张的家伙。

哦,才想起来他碰不到他。

 

 

这样其实,也很奇怪吧。

明明是互捅一刀的关系,却像从未有过隔阂的朋友一样在这里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看脚底下一片刚刚长开的淡紫色的小野花。

明明是与他道别过两次的人,却再一次出现了。

 

 

“为什么会过来啊?”

“在那边过得好么?”

 

 

“我才、才要问问你呢!”

“你说。”

 

 

“你、你这个大笨蛋!”

“嗯,我是笨蛋。”

“废物!”

“对,我是废物。”

“给我道歉!”

“我道歉。”

“因为你没有善待他,给我向旗木卡卡西道歉!”

“欸?”

 

 

说好的聪明呢,天才呢,就是个完全体的笨蛋啊。

连自己为什么要说“谢谢你”都不知道。

 

 

大概是乌云遮住了月亮的缘故,卡卡西见到了说话的家伙。

戴着老旧的橙色护目镜,穿着深蓝色的背后印着宇智波族徽的衣服,炯炯有神的双眼里水雾迷蒙。

原来鬼也会哇哇大哭用袖子抹眼泪啊。

长见识了。

 

 

“谢谢你,卡卡西。”

 

 

要感谢的东西太多了,但是最想表达、哪怕成为鬼魂也要表达清楚的一点是——谢谢你再让我任性这么一次。从此,替宇智波带土看未来的旗木卡卡西,他的人生将真正属于自己。

 

 

“可是你这个笨蛋一点儿也不会好好珍惜自己,”鬼生气地指责六代目,“翘班不会翘吗!在鸣人的婚礼上还说什么自己没做什么!你不光是英雄的老师,你自己也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啊!你还是,当之无愧的笨蛋火影旗木卡卡西啊!”

“我……”

突然就发现,言语是很匮乏的东西。

 

 

 

 

木叶忍者学校有“丑鬼”出没的传闻终止于六代目火影卸任、决定去世界各地好好转一转的那一天。
————————

脑洞来源于室友说梦见我床上有 鬼。
鬼 小姐有什么遗憾想要跟重要的人说呢。
:D
————————
全篇最想说的就是“给我向旗木卡卡西道歉,你这个不心疼自己的笨蛋!”类似的话
上周的最后一集里老卡说“我没做什么”
莫名心疼
所以安排鬼魂.堍让他去过属于自己的人生,也是在圆我自己对他们的结局对老卡的台词的遗憾吧

评论(2)
热度(54)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