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带卡】八卦:一个屋檐下的学神与霸道总裁不得不说的故事(03)

校园论坛

 

前文及相关请戳下方“画手室友”

 

 

----------------------

 

 

 

 

 

134L 隔壁女高中生

唔,或许只是想太多呢?

 

135L = =

我好像不明白

 

136L = =

我好像不明白+1

 

137L 路过

人家小妹妹是嫌你们想太多,哪来那么多阴谋交易

 

138L = =

同意小妹妹。萌过一段时间二次元CP的表示,跟某些人根本不存在沟通的余地。不管你说什么,不管你怎么摆出原作翻出作者的表态给他上实锤,这些人的中心论点就是“XXX配不上XX”“讨厌XXX,白莲花,死缠烂打”之类,习惯就好

 

139L 混圈的2L

特别气的是以前的室友,原作没看过,跟风黑我喜欢的女性角色

 

140L 粮荒

你自己好到哪里去啊?

 

141L = =

本帖已成认亲大会,鉴定完毕

 

142L 粮荒

上一次问你《XXXX》有没有女主,你说没有是基番,被人凉凉地嘲讽,“腐眼看人基”。

 

143L 混圈的2L

我有说错吗,虽然看起来官方推的是AB,但是喜欢主角A君的C戏份也不少好嘛?比起花瓶样温温柔柔的官方女主B,个人更看好元气满满的少女C,所以我有跟你讲,“在我看来,没有”。至于基番什么的,为什么你要相信一些调侃啊?

 

144L = =

不是我说,这种“女主存在感稀薄约等于没有”的言论哪来的谜之自信?

 

145L 混圈的2L

对,就是谜之自信:)

 

146L = =

女主圣母点儿不行,女主心机点儿不行,弱点儿辣鸡,强点儿暴力。

 

147L = =

事已至此,我决定尊

138为大预言家

 

148L = =

听了楼上的话翻回138

——不管你说什么,不管你怎么摆出原作翻出作者的表态给他上实锤,这些人的中心论点就是“XXX配不上XX”“讨厌XXX,白莲花,死缠烂打”之类,习惯就好——简直一股清流

 

149L = =

既然口味不同,就不要勉强一个桌吃饭了(撤桌

 

150L 真相君

受正楼所托来问问,给学姐打电话的回来没?

 

151L = =

??哪个学姐?

 

152L = =

这一天我们终于回想起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153L = =

贴个前楼——56L:只要有合适人选,比如会长下属野原前辈,还怕内轮带人不迟早玩完?早晚有他哭的时候(@ ̄ー ̄@)——

——61L:别光说不做,谁有学姐的联系方式?快快行动起来!——

 

154L = =

你们联系上学姐要干嘛?直接问学姐喜不喜欢会长吗?宛如智障一般

 

155L = =

154一语惊醒贴中人,其实可以这样,先安插几个我方人员在他们三个人周围,不定期给会长和学姐制造机会,接下来顺其自然说不定就会有意外之喜了。

 

156L = =

155做得一个好梦(鼓掌

 

157L 学生会的甜食控新生

考虑下在值班室刷论坛的人啊

 

158L = =

你是,打入内部的我方人员?!(突然兴奋

 

159L 44L

是的呢,他是,和善地笑一笑

 

160L 学生会的甜食控新生

不不前辈我错了!无论如何今天下午不想再改表格了啊啊

 

161L 学生会的甜食控新生

郑重声明,我不是你们这些邪恶势力的一员,不是!我将坚定跟随两位学姐的脚步,拥护OK!声明完毕。

 

162L = =

楼上这是唱的哪一出?

 

163L 44L

想联系琳学姐的私聊我吧,学姐跟朋友正在外地旅游。当然如果不怕死的尽管直接去联系学姐试试,保证黑名单上肩并肩。

 

164L = =

44,根本无从辩驳她的话啊

 

165L 44L

想插手别人的私事是你们的自由,但是对于任何上升到人身攻击、侵害当事人名誉的言论行为,必定会有人追究到底。

 

166L = =

有点儿害怕,说的是在座各位吗?

 

167L = =

应该,不是吧(瑟瑟发抖

 

168L = =

嘻嘻,辣鸡还不许说吗?

 

169L 粮荒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真有人去撮合琳学姐跟会长啊

 

170L = =

?我ls是还活在上周末么?

 

171L = =

来给没睡醒的169一个前情提要——163L:想联系琳学姐的私聊我吧,学姐跟朋友正在外地旅游。

 

172L 混圈的2L

不是啊,学姐已经回来了。现在就在我们斜前方的那张桌子上吃饭呢,结果就有两个看起来挺柔弱的漂亮妹子直接过去了。学姐那张桌上原本还是有一个男生在的,妹子话讲到一半对面的男生突然就站起来了,跟学姐说要去接人,学姐就说“你跟鹿惊先走吧,我还有点儿事要做”,所以那个男生是谁已经很明显了不是么

 

173L 粮荒

何止明显,他刚刚就是从我们这边走的。你已经惊讶到选择性无视人总裁了嘛?

 

174L 混圈的2L

不,我只是,沉迷于看两个终于意识到自己之前,边套近乎边旁敲侧击想了解学姐跟会长之间的感情是否正如自己预期那样顺利升温着的言行有多尴尬的,漂亮妹子,此刻脸上的精彩表情

 

175L 粮荒

我也是,她们两个太好看了,这一年恐怕都再也看不到这么好看的一出戏了

 

176L = =

明明是想挑拨离间,却不曾想到自己嘴巴里各种不堪的对象正坐在旁边,并且在安安静静地听完了全程后,大度表示,“没关系,你们接着讲,反正我要去接我男朋友了”o(*≧▽≦)ツ┏━┓真的是超想现场看看两个妹子到底是何方智障神圣了

 

177L = =

对哦,你说你去搞事情,竟然连总裁本人都不认识的啊?实在太不敬业了,本吃瓜看戏er要给她们一人一个差评!

 

178L = =

怎一个蠢字了得?这是不用心,不走心,不细心,不真心的结果;是全然没有搞事的职业精神与专业担当的极缺乏素质的体现;还是令通过看帖刷帖从精神上支持着她们的莘莘学子颇感失望乃至可能令更多本身具有发展为我方人员的潜能的朋友丧失信心的失败行动。你们以为这只是一次微不足道的失败吗?不,不是的。这是关乎拆OK CP的计划的命运的大事!

 

179L = =

是是是,你说得都对……想知道琳学姐他们后来怎样了,@ 粮荒 @ 混圈的2L 学姐还有理她们么?

 

180L = =

为什么都在笑啊,那俩女生说不定就是看了帖子里的发言,感觉找到了组织,才一脸正义凛然地冲上去的

 

181L = =

回我ls,真要那样的话,小天使得第一个背锅吧,毕竟是提议的那个

 

182L = =

想多了,该背锅的是正在电脑前打字的那个。全贴智商不在线充分暴露了ta脑袋罢工不是一两天了的事实。

 

183L 粮荒

to 179,理了。具体点儿讲就是,总裁人走了后,两个妹子挺尴尬的,想着赶紧走吧,但是学姐哪能那么容易就叫她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呀(bushi  学姐就跟她们聊了起来,妹子没放下戒心,不想聊,想走人,学姐就发话了,表示方才我们闲聊得也挺愉快的嘛,现在怎么这么快就要走了,于是两个妹子又坐了一阵子,终于扛不住了,满脸羞愧地跟学姐道歉,说不该打扰学姐他们的生活。学姐也开门见山,知道两个妹子现在比较清醒能沟通了心里又感到抱歉,是问话的好时机,问了她们的专业跟参加的社团,最后以学姐的身份跟她们讲了讲道理。现在两个妹子已经挺不好意思地走了,学姐还没走。

 

184L 混圈的2L

回180,还真不是。妹子走了后,学姐貌似是在等一个熟人过来,熟人是个女孩子,坐下来就问学姐刚才那两个妹子的事,听起来还是个有时刻关注着这边情况的熟人(很怀疑熟人现在正在窥屏)。学姐跟熟人坦言,其实刚刚真的有那么一瞬间,听到不了解自己朋友的人就那么义正言辞地表示他们在一起不合适,还想撮合自己跟鹿惊时,她想把饮料泼过去让她们彻底清醒一下┑( ̄Д  ̄)┍但是忍住了,不光忍住了泼饮料,还忍住了跟妹子解释自己的两个朋友有多么多么好、他们在一起多么天经地义。因为她心里清楚,不是她们的错,也没必要向她们解释。

 

185L = =

不解释是因为当事人都是一副 who care 的反应吧,想想一脸平静站起来去接男友的总裁

 

186L = =

那、“不是她们的错”是指?难道学姐他们已经发现了这个贴子?!

 

187L = =

怜爱我爬楼不仔细的ls,翻前面有个“44L”,看样子是学姐的熟人

 

188L 混圈的2L

“那个人对鹿惊的嫉妒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这只会酝酿出恶果,反噬其身。”——学姐跟熟人说的原话

 

189L 44L

不用猜了,那两个女生是受人欺骗与指使的,目的就是要恶心会长他们。

 

评论(2)
热度(29)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