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一只假堍跟一只假卡01

无营养日常小段子 
欧欧西始终在
主带卡,极偶尔带其他几件套玩
以上能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ww
————————
另外,如果有小伙伴还记得这一篇:

闲聊:突然得知室友是同圈的画手大触,我该怎么办

我曾在评论里承诺清明放出后续的八卦贴,但是最近狗粮吃得有点儿多,被套路给噎着了(想烧烧烧啊)
在此请各位见谅,八卦贴将延更(说的就跟有人在等似的)
————————————

1.
坐火车时有些人闲得无聊了,喜欢逗弄邻座的可爱的小孩子、跟孩子的家长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谈几句。
十来岁的鼬跟个小大人似的,领着弟弟佐助第一次出远门坐火车去玖辛奈阿姨家做客,一路上顺顺妥妥的,一点儿没用着隔壁车厢的家长操心。
下了火车,到了阿姨家,“哇,两个孩子都长这么大了啊,小鼬看起来好严肃,跟他爸爸好像的说,”玖辛奈趴到美琴耳边小声地说。
“佐助真可爱,比鸣人大一岁吧,儿子,快去打招呼。”
鸣人弯起嘴角对佐助笑了,连带着六根小胡子一抖一抖的,“我叫鸣人,哥哥,给你糖”。
佐助不爱吃糖,但是有人乖乖叫“哥哥”还是很受用的。
他含蓄地点点头表示很满意。
“你又缠着爸爸偷偷去买糖果,臭小子?”玖辛奈的脸色变了。
“不是的,是早上隔壁的小姐姐分给我的。”
“鸣人很受欢迎啊。”
“哪有的事……倒是佐助这么软软萌萌的,一路上肯定有很多怪阿姨想给他塞糖果吃吧?”
这……就不好说了。
鼬不说话了,他总不能说一个靠近他跟佐助的人都没有吧?
佐助想哭,他看着刚认下的“小弟”,鸣人睁着蓝蓝的、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奇的盯着小哥哥,想问问佐助到底“有多受欢迎”。
唯一洞察真相的是长期生活在佐助自带的“跟我抢哥哥试试”的强大气场下的鼬跟佐助的堂哥——止水。
接收到“救场”信号的止水索性自我洗脑,“我现在是带土,是带土”,然后他毫无压力地走上前去,对着玖辛奈说:“阿姨您好,我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鼬和佐助的堂哥,带土。我想跟您聊一聊哲学……”

2.
(大堍小卡设定)
大哥哥带土长得虎头虎脑的,为人热心又有耐心,自然会收获很多块坐火车的老奶奶给的糖果。
带土觉得自家弟弟是笨蛋,分给他那么多块糖也不吃,摆在桌子上净让自己眼馋。
卡卡西觉得自家哥哥是笨蛋,不爱吃糖的自己拿了那么多糖果,就是怕他吃多了会牙痛。
“卡卡不痛啊……”
“卡卡才不痛,哥哥你不要痛痛,痛痛卡卡怕……”

3.
(大卡小堍设定)
“预计还有七小时零两分到站,”总算是上车了,鹿惊松了一口气。小鬼太能折腾了。
“哥哥、哥哥,你快看!”带人第一次坐火车,对每一个座位、窗子,甚至是一个托盘都感到惊奇不已,他兴奋地指着窗外的景色,大河在他们脚下绵延而过,示意鹿惊快抬头。
“别闹,坐下!”
“哦……”带人悻悻然。
“把你的练习册找出来,我们开始做国文练习。”
“老师说,在车厢里看书写字对眼睛不好。”
“这里我最大。你拿不拿?”
“哇……”
带人假意抹着鼻涕眼泪,嚎啕大哭。
“哼,光打雷不下雨。”
“呜呜……哥哥抢我吃的,麻麻,麻麻~(>_<)~”
——“好吵啊,有小孩在哭。”“快看那边有个小小的黑发团子,哭得特别伤心,心疼他。”“做哥哥的是怎么回事啊,都不懂得让下弟弟的么,现在的小孩啊……”
鹿惊:你戏真多,以后哥给你当经纪人吧

4.
带土跟卡卡西是室友。
全宿舍就他俩还单着。
有一天,带土泡完图书馆回来,卡卡西不在,打电话,卡卡西说下午去帮学弟收拾宿舍去了,收拾完人家非要感谢他,他俩现在在食堂吃麻辣烫呢。
“就你俩?”
“嗯。”
“想追你就请个麻辣烫?他问过我意见了没?”
“就是表达下感谢,没碍着你什么吧。”
“你错了,卡卡西,有几句歌我今天要唱给你听一听,”带土满怀悲戚地开了腔,“我头上草青青,牛羊遍地,牧童高声放歌在那里……”
前面还套了下《小白菜》的调。
大和听着电话里传出的一嗓子又一嗓子声嘶力竭的嚎,一脸担忧,“前辈,你要不先回去看看?”
结伴回家时坐火车,望着窗外绿油油、黄澄澄的油菜花地,带土大爷又想起了这茬。
“你都绿了我,还想着做那些黄黄的事,卡卡西,这油菜花折射的就是你险恶的内心!”
卡卡西自认为心极软——他留着这个祸害折腾了自己小半辈子啊
所以这一次算得了什么,对吧?

油菜花:宝宝心里苦

5.
带土领着他小侄子,卡卡西领着老师家的孩子,一起出去玩。
鸣人跟佐助排排坐,一人怀里抱着一大袋差不多有他俩脑袋高的零食。
卡卡西听音乐,带土玩手游,俩人隔了八丈远。
“哇,佐助佐助,快看那两棵树!”“干嘛?”被鸣人催得紧了,佐助干脆也离开座位,扒着车窗好奇地向外看去。
“它们贴得很近。”“哈哈,就像我们一样的说。”
“卡卡西,”佐助叫起来,“它们离这么近不妨碍彼此生长么?”
“咳,怎么说呢,它们长得不是挺好的么,离得近大概是……关系好?”
“相亲相爱,”带土凑了过来,“就像我跟卡卡西一样,”他的手顺势搭上另一个大人的肩膀。
“诶?明明是我跟佐助啊。”“鸣人你别跟着捣乱。”
他这是要“和好”的意思么?“冷战”结束了?
“哇,鸣人你看那里,只有一个‘鸣’字,‘人’字没有喽,‘鸣人’变两半啦,啦啦啦啦,”带土怪声怪气地吓唬着鸣人。
看来“和好”还需要些时日啊。

————————
坐火车的所见所感ww

评论
热度(54)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