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我的前男友哟

相当有病的一篇(自认为)
堍视角

————————

我的前男友哟
他是那样地好看
月光撒在他身上
银发像神秘的池沼
第一次见面时
他可没这么让人着迷
恶毒的言语从嘴巴里流出
苦无从身边飞过
力道又狠又准
哎哟哟
人家那一张如花似玉的脸蛋哟
你怎忍心拿拳头把它给弄伤儿

我的前男友哟
造物主在造他时
不晓得费了多少心思
又动了多少脑筋
你要走路上遇到了他
定是会愣上那么一愣
人群中他最显眼
浑身都是精雕细琢的造物杰作
举手投足间尽显那天才的本色
最美妙的是
他的骨架、身形
哪怕是唇边的一颗小痣
都与我契合得天时地利


我的前男友哟
去看场电影
买票时才想起他不在哟
超市里挑挑捡捡
最后泡了便利店里的杯面哟
他不在
我吃些什么怎么会重要
他不在
反正也没人知道
那瓶料酒的去处
他现在在哪
和谁说着话
笑了还是苦
痛了还逞强
我们曾一起坐在星光之下
天台之上
饮着同一瓶烈酒
啊,说着誓言啊
“敬宇智波带土要对旗木卡卡西负责的人生”
明明是这样的哟
“敬旗木卡卡西由着宇智波带土去作的人生”
一去不复返哟
那是你我的小日子


我的前男友哟
他的眼里藏着浩瀚的星辰大海
我知道哟
你们看到的是双无神的死鱼眼
有关系么
你们看不到那等美景
垃圾本就该待在它的桶里
仰望繁星
有关系么
那是我的前男友哟
前男友
他可不是现任



我的前男友哟
他提着手提袋走进来
蹲在玄关那儿解鞋带
我走过去抱住他
“怎么现在才回来?”
他身上是熟悉的糕点香
“你说呢?”
你说呢
感个冒就请假窝在家
矫情鬼
你说呢
累死累活一天带孩子
工作狂
等我成为了火影哟
我要修改规定
旗木卡卡西呆家里
哪儿都用不着操心
我是个矫情的我
对吧


我的前男友哟
我的阿娜答



































————————
这其实就是婚后
摸鱼.堍幽怨等待卡下班的故事




评论(4)
热度(33)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