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一只假堍跟一只假卡02

没意思的日常段子

阅读祝食用愉快ww

————————

1.
生活中遇到那种自以为是世界的小公举其实在你眼里谁也不是的人要怎么办?
没关系,首先你要清楚一点,这世上从来不缺辣鸡。
闭上眼,想象你是世界的主宰,万物都在你脚下匍匐颤抖,放轻松。
对,就是这样,很好。
——“可他还是不能拿走我的红豆糕!辣鸡!”
“小孩子么你?”



2.
在食堂买饭时有时会产生一种困惑:为什么各个窗口前的台子要做得那么高?拿饭其实很不方便。
直到有一天第三节没课,提前去食堂吃午饭,看到一个一米八左右、身材很结实的男生从正门直直冲进来,边跑边冲去买水的大蛇丸教授喊“哈哈,舌头长了不起啊”,宛如智障。
这时才想明白台子高的原因,哦,原来是怕有人直接掉锅里去。




3.
大蛇丸教授上课前喜欢提问,就像有的老师喜欢让学生复述一下他上堂课讲某某知识点时举的那个例子一样,蛇教授喜欢问:“你,回答一下我们上节课解剖的是哪条腿。”
往往上节课根本没有上过解剖课,这时也不能直接回答“没有解剖过” ,而要另辟蹊径寻求巧妙的回答。否则恰恰是主动给了蛇教授一个好好刁难你的机会。
这天教授点到了带土。
然后他还是问了老问题。
带土揉揉眼、看看表。
“那个教授啊,我现在就去食堂,帮您看看昨天解剖的腿儿煮熟了没。”



4.
仅仅这样蛇教授是不会对带土印象那么深刻的。
有一天,蛇教授即兴来了次课堂互动,他随意点到带土,叫他上来当一次临时代课老师,然后跑到下面坐着听课去了。
巧的是,校长波风水门这一天较为清闲,专程跑来听这堂课。
带土大体念了几页书,看起来有些招架不住,他想了想把水门给叫了起来。
“这位同学,你回答一下,”带土本来是想学蛇教授刁难一把同专业出身的校长,急着救场,结果话一出口,“……兔子是前腿好吃还是后腿好吃?”
“我本人不太赞成吃兔肉,倒是更偏好煮食蔬菜,要知道合理膳食是很重要的。”校长面不改色,笑容和善。
“……”蛇教授选择死亡。




5.
木叶叶子台持续宣传的开年大戏,根据高人气漫画《鸣门卷外传》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忍之路》未播先热。
“这不科学啊,鸢与斯坎儿一个甜党、一个咸党,他俩竟然还关系很好?”花了一周时间看完原作漫画及相关资料的抹完眼泪的带土很是感慨。
“是啊,他俩没闹翻是挺让人费解的。”
卡卡西一边说,一边夹起盘子里的菜。带土的心说细其实也很细,这么久了,他一次都没在靠近自己这边的食物里尝到甜味。

评论(4)
热度(36)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