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聊天:有人看过带土跟卡卡西主演的《君问》么,进来讨论一下(上)

叶子论坛影视版

————————————————

0L 笑得花枝乱颤

最近不是正在热播由《鸣门卷外传》改编的《忍之路》么?然后卡卡西演的是斯坎儿,带土演的是鸢。LZ陪老爸老妈看剧,这俩演得简直不要更深得我心啊!当下就去千分上搜这俩,结果搜出他俩早年合作过的两部剧。一部《王城旧事》已经看完了,余带人为了保全齐鹿惊不顾性命那一段真是……但是结局也太不要脸啦吧,就这么赖在人家里不走了啊。另一部就是《君问》,因为年代久远一时没找到资源,就想来问问看主要剧情是什么。PS:不要千分千学上的,蟹蟹

 

1L = =

沙发!

 

2L = =

这两天影视版有好多人在讨论《忍之路》、《鸣门卷外传》及相关,但LZ你这个倒是新题型啊,LX你来

 

3L = =

不不不,还是LS你先请,我就静静坐个地板不说话

 

4L = =

所以留给我的只有地下室是么?回楼主,没看过《君问》,倒是《王城旧事》看了有不下十来遍了。不光是因为里面的几派斗争看得人揪心,关键是还有wuli水门papa的双商在线以及斑爷的盛世美颜可舔啊!!虽然papa作为“先王”便当领得早就是了╮(╯▽╰)╭

 

5L = =

LS看到你的发言我忍不住要说两句了。想当年也是因为《王城》里演技与颜值并存,我来回刷了好几遍,直到有一次基友在我家吃饭,我俩一起看剧,结果看到回忆里带人自信满满地扬脸对斑爷说:“鹿惊家的大门,从来都是对我敞开的,”然后镜头转向斑爷那段时,她转过头对我说:“我怎么觉得族长的眼神是在欣慰地表示,‘我家兔终于知道啃胡萝卜了’?”……整得我现在一刷到带人赴死就开始笑场啊,还根本停不下来啊摔

 

6L = =

不是LS你,思想这么直?!

 

7L = =

我是5L,回LS,哪啊,问题是我现在直接自动把带人脑补成了一只兔啊!!一只兔,一只英勇护主的兔,然后它是男主之一o((⊙﹏⊙))o.

 

8L = =

不行,我出贴笑会儿,“齐夫人”原来是只兔?为齐大人的终身性福点蜡

 

9L = =

那我为LS碎成一地的节操点蜡好了,还要玩人兽play!?

 

10L = =

不是,LS我觉得你LS只是单纯想笑啊……算了,我还是先为你四处随风飘散的节操点蜡吧

 

11L = =

回LS,四散的明明是XX吧

 

12L = =

XX是什么鬼?我说你们没一个在好好回答LZ的问题啊

 

13L = =

啧,果然自古十楼以内无正楼么

 

14L 正经的我

正解,然后我来正楼了。讲一下《君问》的剧情概况,稍等,码字中

 

15L = =

搬板凳听

 

16L = =

这么久了,正经还没码完么,要不LZ你上来说两句呗,别老吊人胃口

 

17L = =

现在我们终于想起本楼还有个LZ了( ﹁﹁ ) ~→

 

18L = =

所以LZ你在么

 

19L 笑得花枝乱颤

我在啦

 

20L 笑得花枝乱颤

其实我只是看了眼演职员表,卡卡西饰演“案山子”,带土饰演“阿飞”,然后案山子似乎是个……女人?

 

21L = =

LLLZ,你没开玩笑吧?!女装卡!!我选择死亡,不是,我我我马上去搜《君问》

 

22L = =

已经找到资源的我

 

23L = =

膜拜下LS的行动力,啊,白白嫩嫩的女装卡,顺求资源

 

24L = =

同求,遥想当年卡估计还是清俊少年郎哪

 

25L 笑得花枝乱颤

你们……我说的是“似乎”啊,还有看了底下评论,《君问》……唉,算了,我还是等正经上线吧

 

26L = =

LZ的一席话让我瑟瑟发抖

 

27L = =

LS莫慌,抱紧我!

 

28L = =

你腰在哪呢?我找不着

 

29L = =

你……( ̄ε(# ̄)☆╰╮( ̄▽ ̄///)

 

30L = =

打我呀打我呀,顺着网线爬过来啊,哈哈

 

31L 正经的我

大家都在吧,我整理好了。

 

32L = =

正经!你回来啦╭( ・ㅂ・)و ̑̑

 

33L 正经的我

嗯,我开始发了。

 

34L 正经的我

资料一:“《君问》严格来讲是一部架空背景的正剧向电影。卡卡西与带土饰演的角色均为该剧的主角,这也是这个故事的创作初衷。我相信观众能够透过他俩的表演,读懂‘案山子’与‘阿飞’,读懂他们的选择。我相信不管世事如何变迁,爱不会在我们的心里死去。”——以上为《君问》的导演兼编剧小池舞在一次访谈中做出的回答,放在这里作为参考之一。

 

35L 正经的我

资料二:关于影片名“君问”的由来,官方曾给出过正面回应,称“君问”取自李商隐的《夜雨寄北》,“君问归期未有期”,而影片开头部分,鬓发苍苍的老年阿飞,在面对侄孙女提出的疑问时回答说“我曾教一个人等我,终究没有等到归期。”也恰恰扣紧了这一点。

 

36L 正经的我

资料三:片尾曲《寂寞》

 

37L = =

正经呢?又下线啦?

 

38L = =

这意思是让我们自行……体会?

 

39L = =

就是打死不剧透呗,不聊何撩啊!?

 

40L = =

还撩呢,我看这导演说话前后矛盾,都“正剧向”了还谈个啥情“爱”

 

41L = =

你们信么,我看甜面上有人回答这剧“一丁点儿肉末都没有”~~~^_^~~~

 

42L = =

不开车还看个啥,出贴!

 

43L = =

LS你跟你LSS是一个人吧。我倒是在甜面翻了很多评论后,有点儿理解导演的话了。就像有人说的,“案山子”跟“阿飞”是“故事俗套得一塌糊涂,进展狗血得别样酸爽,距离恰到好处,命运密不可分”。我要去求资源了( ^_^ )/~~拜拜

 

44L = =

原作不开车不妨碍萌嘛,不是还有我们同人创作么

 

45L = =

赞同LSS去找资源。《君问》我当年和姬友一起看的,出预告时我们还脑洞了个黑化版的——“阿飞为了摆脱暗恋自己的案山子,和恋慕多年的琳在一起,假意让案山子等他,然后背地里偷偷谋划了这一出”,结果出影院后我哭成狗,姬友捶着我胸口喊:“两个笨蛋!”……个人感觉片尾曲《寂寞》跟影片的贴合度挺高的,正经给整理成“资料三”很合理

 

46L = =

总算有人提到《寂寞》啦

 

47L = =

肩上雪,云端月,指间书道出你决绝……

 

48L = =

一个人,一个人,世间荒凉,眷念刻骨……

 

49L = =

我未曾知觉……

 

50L = =

你们这些人啊……一个人,一个人,千言万语,不曾言语……

 

51L = =

我美景尽略……

 

52L = =

没想到大家都知道词啊

 

53L 笑得花枝乱颤

所以说,你们、谁、来讲讲剧情!!

————————————————————————————

 

预计周末完结,两到三发

才发现我忘了标“上”

 

评论(6)
热度(94)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