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聊天:有人看过带土跟卡卡西主演的《君问》么,进来讨论一下(下)

叶子论坛影视版

前篇请戳: (上)

祝食用愉快ww

 

 

————————————————————

 

54L = =

lz啊不是我说你,你有在这等我们讲的工夫早把《君问》看完了,又不长,100分钟整

 

55L = =

ls这是看完啦?好吧,其实我也看完了

 

56L = =

同不能理解LZ

 

57L 哭得花枝乱颤

你们以为我不想去看?今晚我值班,还没网啊,整层楼就我一个活人的样子╥﹏╥…

 

58L = =

我、不知道该斥责LZ要认真值班还是心疼

 

59L = =

为了体现我对LZ的怜爱,吃饱喝足躺在床上刷手机的我决定开始讲讲《君问》了

 

60L = =

ls我建议从歌词讲起

 

61L = =

嗯,回ls,我明白你的意思

 

62L = =

那ls你披个固马吧,别混在我们里了,不方便lz看

 

63L = =

不是你们怎么态度变化这么大?这时候不是该好好嘲弄lz一番?

 

64L = =

没有关系啊,反正我们说得再多lz也看不到:)

 

65L 长提柳青 

我来了,先说“肩上雪”,在那之前先要介绍一下案山子跟阿飞、琳他们的关系。三人皆出身叶之国的世家,自幼相识,案山子本是男儿身,但因母亲思念早夭的姐姐卧病、神志不清,所以很小的时候就常以女装示人,阿飞小时候就曾误以为案山子是女子。扯得有点儿远了,说回叶之国,在案山子他们还小的时候,叶之国及周边曾迎来一段短暂的和平时期,而到了他们十几岁时,战事将兴,阿飞决意投军,临行前要案山子等他回来,说“就算要娶亲也要等我回来喝杯喜酒”(至于究竟是不是这意思lz你自己意会就好:-)边境的冬天来得很快,鹅毛大雪落到阿飞的肩头,然后他跑到帐篷里搓着冻僵的手,哆嗦着给案山子写信。讲真,阿飞一看在学堂里就没有好好念过书,那个字啊,啧啧,洋洋洒洒写了大半张纸后自言自语,“不行,我不能教他以为是专程写给他的”,我当时看到这……接着镜头对准信上的字放大,字幕适时出现,“下雪了,想你们那边会不会冷,琳冷不冷,别多想”……好了,你们先说点儿感想吧,我歇会儿去

 

66L = =

您的好友“鸢”已上线——看完ls这段第一反应

 

67L = =

就不能好好说话是吧!?琳女神做错了什么啊?

 

68L = =

下雪了,看着漫天纷扬的雪花突然想到你……救命,我当年暗恋前桌时跟这一模一样啊!

 

69L = =

“别多想”,我本来没多想的,相信案山子原本也没“多想”的……(¬_¬)

 

70L 哭得花枝乱颤

边境冷得早,所以你说为“冷不冷”写信根本站不住脚啊,堍!

 

71L = =

感觉lz蜜汁关注点……别跟堍讲逻辑啊,因为堍根本从来都没逻辑

 

72L = =

不是说着“阿飞”你们怎么都扯到了真人?等等,我要纠正ls一点,堍不是没逻辑,他是天生神逻辑

 

73L = =

再神逻辑反正老卡不嫌他┑( ̄Д ̄)┍

 

74L = =

这么说卡卡西懂他?

 

75L = =

回ls,不知道老卡懂不懂,反正就是由着他,这个看《忍之路》的相关采访就知道了

 

76L = =

是啊,有人问众人对老卡的印象,基本一水儿夸他的,堍更是难得直白地说:“他什么都好。”结果到了本人那里,就是评价很糟糕。再然后就有记者转述了堍的话,老卡看起来挺吃惊的,平时没精打采的眼都瞪得老大,接着他说:“他比我好太多了。”行行行,这狗粮我满碗痛饮了还不成么?至于卖狗粮卖到这份上么?

 

77L = =

就是,我一卖猫砂盆的还没说什么呢

 

78L = =

我ls是什么情况……真卖?来来我们私聊

 

79L = =

没办法,谁让人家是“一只乖巧懂事的堍堍”呢?

 

80L = =

这又是什么料?别告诉我是专属爱称什么的

 

81L = =

同不信,我一堍本命都不好意思这么讲

 

82L = =

可是啊ls,老卡眼瞎圈内无人不晓哪

 

83L = =

这个称呼,据说是老卡给堍设的联系人备注,不知怎地就给曝出来了

 

84L = =

噫!不要脸……一定是土趁老卡不注意干的,然后老卡发现后也就由着他了

 

85L = =

你们非要在这贴里讨论么?究竟对rps有怎样的执着啊?(`へ´)

 

86L = =

莫掐莫掐,咱们换个话题,还是聊回《君问》吧

 

87L = =

对呀,我们来聊聊下面的,“云端月”如何?

 

88L = =

我我我,我来讲,这一段简直了,给阿飞的行动力跪了

 

89L = =

然后要给常年不在线的智商点蜡了

 

90L = =

别这样ls,那叫“理解力”

 

91L 哭得花枝乱颤

讲、不、讲?

 

92L = =

别,lz我讲。就阿飞跟案山子不是上学堂么,有一天学堂先生让他们一人来一句评价对方的话,要有点儿文采,阿飞不会说啊,正好他前两天刚翻过案山子的小人书,好歹记住了一句,就开口说案山子:“袅袅如云端月,不可亵玩也。”此话一出,连先生的表情都变得不太自然,案山子一面大骂他“竖子多狂言”,一面耳根泛红……问题是,紧接着开始放回忆,原来阿飞当时看到这话时,以为“不可亵玩”是“不能轻易玩到一起”的意思,于是暗自记下来,想着有一天好当众嘲笑案山子的冷漠……自行意会吧,各位

 

93L = =

槽点略多

 

94L = =

没记错的话案山子特别宝贝他的小人书,你说看就看,还怪人家“冷漠”?

 

95L = =

“冷漠”是指朋友不多啦,阿飞是担心案山子的人际交往出问题啦,算了我圆不下去了,就阿飞那粘案山子的劲儿……

 

96L = =

一开始学堂课下分组竞赛,阿飞跟案山子被分到一组,案山子经常怪阿飞拖他后腿,其实一组限定三人以内,有一人可以不上场的。因为阿飞是亲王的养子,家里极有权势,一来二去,就有学生来找他,愿意让阿飞到他们组当那个不上场的人。但是阿飞不乐意啊,非要继续跟案山子组队,非要证明给他看。

 

97L = =

这就是男孩子之间吧,有时候莫名燃起斗志,不服输地一定要较量个高下

 

98L = =

是啊,要没有这段他们的故事也不会开始,我们也就没得基绊可看了

 

99L = =

可惜的是阿飞这一仗打回来,物是人非……

 

100L = =

留书于指间,与君长决绝

 

101L 哭得花枝乱颤

发现你们在吊人胃口上很有一套啊

 

102L = =

预感lz要疯

 

103L = =

你们别玩啦,lz又不好玩(不是

 

104L = =

就是,玩火自焚、一点就炸知不知道,小孩子要注意安全哪(不是

 

105L 哭得花枝乱颤

我不疯,我删帖(  ̄ー ̄)

 

106L = =

别lz,我们错了……你们不讲我讲,“指间书”说的应该就是阿飞他们打了胜仗后,两国讲和,案山子被派去和亲,军队跟和亲的队伍在街上遇见,阿飞望着案山子,然后镜头里案山子的脸放大了数倍,基本看不到别的。我舔了半天才发现,不对啊,这根本就是阿飞的视角嘛!又被官方塞了一嘴粮啊!还没完呢,接着画面的左下角有一小黑块晃了晃,联系现况应该是阿飞在马上动了动身,他说:“你的脸没……”一字不差,欲言又止,我猜他想说“你脸没事吧”又担心太露骨……解释一下案山子平时女装时都是长发简单利索挽起,里面穿方便行动的衣服,外罩一身白袍,这时穿得像是朝服,特别正式,一头柔顺银白的及腰长发也剪成了阿飞他们那样。这都不重要!案山子的下半张脸上罩上了深蓝的面罩(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透气性好不好),所以阿飞才会问他的脸怎么了,案山子对此只是淡淡地说:“边境风沙大,我想戴着。”……愚蠢的cz倒回去好好看了遍才觉出官方的套路来,原来在外面时如果阿飞不在场,案山子就“恰好”戴着面罩,罩了好几个镜头了ヽ(*。>Д<)o゜

 

107L = =

ls你把红梅置之何处啊,阿飞他们之前行军,路上有一处梅花开得正好,于是阿飞便示意士兵停下来休整自己兴冲冲下马折了几枝新鲜的。结果到城里遇见要走的案山子,怀里的花枝掉落出来,平地里忽起一阵儿风,吹出一场花雨,这一幕连着案山子成亲时撒的花瓣雨简直是酸爽到无、以、比、拟啊/(ㄒoㄒ)/~~

 

108L = =

所以你们讲了半天“指间书”是被吃了么

 

109L = =

ls别急啊,这一段前面就是。案山子决定去和亲,临行前铺纸研墨想要给阿飞留一封书信,这里实际并没有交待信是写给谁的,但是案山子所有的亲友除了阿飞,当时都在都城内,之前还有他专门登老师凑府邸辞行的画面,所以收信人是谁算是很明确了,讲到凑,电影里设定他是威名赫赫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叶之国大将军,水门papa演得好好啊,他们几个的师徒设定不管到哪部戏里都萌萌哒,凑一脸温柔地摸着小阿飞的脑袋说,“老师相信你一定可以的”,那一段真是……抱歉我语废,但是真的很戳心啊,明明学堂里那么多人都不看好阿飞,案山子那个时候对他的态度也一般般,可是凑那么温柔而坚定地鼓舞着他,还对着那些恶意欺凌的孩子大发雷霆,全片里唯一一次见凑生气就是那儿了吧,不管看几次都是感动满满啊,平时说出一些在别人看来不切实际的的话时,不被嘲笑就已经很不错了吧……┭┮﹏┭┮抱歉,我键盘湿了,你们先聊

 

110L = =

一年了!

 

111L = =

我没看懂哇,案山子为什么要去和亲?不是说上面定的人选是琳吗?

 

112L = =

因为他是个带琳党啊

 

113L = =

112说你什么好?

 

127L = =

93XXXXXX2,高清资源,加我即得

 

159L = =

新人想问关卡任务123后面,据说有隐藏剧情,内容劲爆……点击观看

 

169L 风籽

楼主还在么?回答一下问题。两边讲和后,叶之国这边找了个贵族的女儿嫁过去联姻,也就是琳女神。案山子在和亲队伍里充当的算是女神的贴身谋士的角色吧。

 

170L 风籽

关于他为什么会在那个队伍里,《君问》给出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叶之国的国主很看好这个年轻人,看好到要他去陪嫁……对于君主的命令他们是无法去违抗的。再有就是案山子知道远嫁求和成全了很多人,却将女神的命运置于不可测的境地,他不放心。

 

171L 风籽

不过和亲带来的暂时的和平,起码使得阿飞不用去打仗了——不知道案山子是不是因为想到过这样的未来,因而更加坚定了离别的决心呢?

 

 

 

END

评论(25)
热度(88)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