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带卡脑洞记录

1.求助:我用小号举报了大号,现在队友怼我,该怎么办

2.吐槽:当年我跟队友合买小黄书,现在查得紧,可是队友不还我

3.【短篇】你根本不懂我的痛
     (吐槽:选这样的火影,木叶还能不能好了)  
      傲娇.未来火影的一封真情流露的控诉(情)书

4.闲聊:我哥是个辣鸡,我对世界绝望了
        (闲聊:理性讨论,忍联是不是吃枣药丸)
       仔堍有个仔卡哥哥

5.是谁谋害了好狗帕克?
         多方陈述,警备队热烈讨论,究竟是谁对暗部队长家的好狗狗下此毒手?

评论(4)
热度(8)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