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带卡脑洞记录(续)

1.论带卡组CP的可持续性
     全员存活背景
  (算是) 概要:  和平年代,木叶大力发展经济。一天,出任务回来的带卡二人接到超S级任务——顺应当下兴起的腐文化潮流,组一对闻名忍界家喻户晓的CP,对此,两位直男的内心是拒绝的,土直男更是直言:“只重视任务,不懂得珍惜同伴的忍者是废物中的废物”,此话一出,卡直男感动地看着他的英雄piapiapia鼓着掌,土直男不禁飘飘然。
        讲道理,现在可是天上掉下来了个大好机会要你去好好珍惜“同伴”啊,堍!
        两位直男,舞台、灯光已就位,当着全木叶的面儿,请开始你们的表演←_←




2.木叶派别传
     前恩旧怨莫再言,接侄回家有风险
    (算是)概要:这里的土掌门日思夜想,也没闹明白自己咋从几乎不可能继任的掌门候补成了板上钉钉的下任掌门,还是全票通过?!
      无关厮杀,无关争斗,土掌门一心想的是同对家共一场十多年前未能得完全的风月。
      这里的卡掌门一面要防着某些别有用心的帮派,一面要担心自己哪日清誉不保,哦,他早就没了清誉,自打土掌门还不是掌门来“火影”派接侄子回家那日起。
      无关阴谋,无关算计,有你在,偕手天涯归去,江湖也远。



————

厉害了我的脑,出去买个晚饭就能搞这么多事,以后混不下去了可以考虑卖脑洞赚钱(笑
————————
指不定啥时候写,先记着

评论(2)
热度(6)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