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吐槽:《蛇蝎御美都》这游戏不是给人玩的啊我说

叶子论坛

胡说八道

有鸣佐、止鼬出没

————————

0L    有爱的鱼板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的说,这游戏的制作者太坑人了啊


lz现在在木叶小学上学,周末和同学也是好朋友的S一起在家里玩,这里忍不住要说一句lz的父母——就是个忙里偷闲的周末,你们还要……哦,我家养了一只宠物狐狸,叫"九九",很萌很乖的说,它管这叫做"蜜月旅行"。总之就留下我跟S俩人看家。


我们很无聊,出去吃了五次拉面,lz的鼓鼓青蛙已经瘪了的说。然后S提议,既然我们功课已经做完了,不如去玩游戏吧,lz高高兴兴地答应了,我们没有玩XX师,也没去打X药,lz点开的是叶子网站上的一款小游戏,对,就是标题上的那个"蛇蝎御美都"


S之前总怪lz手臭,这个我绝对是不能认同的说!明明每次我俩抽到的任务都是B级变超S级的说!!但是lz这次相信了的说!!!精挑细选了半天就点进了这么个鬼游戏不是“手臭”是什么啊我说!!!!


_(:_」∠)_


一开始其实挺顺利的,这游戏有两个可选视角,lz是“鱼板”,S是鱼板的好朋友“饭团”的说(他嫌橙色运动装丑到爆,到底哪里丑了啊),我俩相互配合,顺着线索一步步找到了“罪魁祸首”,虽然不想承认,但S可是我们班的学霸,人特别聪明特别厉害啊我说,跟着他完全不用担心啊。


结果我们见到了传说中的“御美都”,原来是个五大三粗身长一米八胸肌很大块的男人!!他还说什么“你以为我啥样,辣鸡”,这这这,卡、老师上课讲的“蛇蝎”原来也可以用到男人身上么?!我上国文课时一直在打瞌睡不知道的说!!


接着画面上讲了“御美都”为什么会从一个天真活泼的少女(?)变成一个传说中的恶魔,原来他的爱人因为一场意外离开了他,不对啊!!不应该放大招解决boss么我说??为什么我们要帮“御美都”找回他的爱人啊?人都挂了要怎么找啊?重、点、是,为什么我跟S要分开啊我说??!!团队合作的效率,卡、老师上课讲的制作们你们懂不懂啊!!


为了解锁后续剧情,我只好忍痛与S分开!!


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仅仅是个悲惨的开始。


我找啊找,找到了一个打蛋器……应该是叫这个吧,反正就是做蛋糕时会用到的,S的妈妈经常用它给我们做好吃的的说!!


我拿着它,这时画面问我:“已经做好制作准备,要开始么?”不是啊,你告诉我除了“是,马上开始”,另一个选项在哪儿??这是制作bug吧!绝对是bug吧!!即使我的内心在无望呐喊着,不好的预感越来越重,我还是眼睁睁看着系统用制作蛋糕的流程做出了……麻麻救命!!这、这就是个跟我们老师一模一样的角色啊!!我开始怀疑那个仪器再搅两下就会出来个一模一样的S,急忙往床头看了一眼,还好还好,S他还好端端地坐在我床上抱着笔记本电脑皱眉头,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好看的说。


我生无可恋地带着做好的老师(?)去找“御美都”,他咬了口“老师”的壳,头摇得跟小时候O哥拿着哄我的拨浪鼓似的,说:“味道不对,笨XX不是这个味儿”。喂喂,什么味不味的?你就是这么分辨自己的爱人的?还有“XX”又是什么啊,不可能是被和谐了吧?还是你根本不记得爱人的名字了啊我说?


我根本不是吐槽役啊,还我主角担当的说!!


这时我还不知道S一直在干什么,画面又出现了“已找到靠谱的制作方法,是否要听取操作说明?”我:……算了,我不想说话了,直接点了“是”。


然后我再一次懵掉了。


系统说,我可以种出来个“老师”!!是的,我没打错,就是“种”的说!!


种的时候有快速助长的方法——我的道具列表里就有现成的,“十级口遁,MAX”,说来也奇怪,明明我俩什么也没做,一进入游戏,“鱼板”的列表里就是“口遁10级”,“饭团”……0.2级?!笑死我了简直,这个游戏是有多跟“饭团”过不去啊我说!


虽然轻轻松松用10级口遁种出了“老师”领先S一大截我很开心的说,可是为什么要是“口遁”啊??就算不是用轮X眼,好歹也该让我搓个丸子吧我说!!而且种出来后系统还恭喜我,说什么“您已验证,‘口遁在口无所不能’”……


其实制作跟“鱼板”才有过节是么?!


最坑人的还没完呢,我带着“老师”,再次去找“御美都”,结果走到半路上,他说什么都不愿再走了,还说要当我老师,教我“袭胸妙招”……我满心欢喜地接受了的说,谁知他绕着我仔细打量了一圈,失望地摆摆手,“可惜你不是雷属性的啊”……然后剧情就卡这儿死活不动了,不管我开几级口遁,他就是不肯跟我去见“御美都”。


能不能直接点儿?!眼看差一步就要he了啊我说!!


喂鸡罐头全靠我家九九!!它用那肉乎乎的狐狸爪子在键盘上按了个“O”键,后来似乎又按了“K”键,然后画面切换到了“御美都”,他倒地不起,“一缕魂儿到了天上,与爱人在天堂重逢,从此性福地生活在一起”,画面上说。


我通关了,可是半点儿喜悦也没有,相反,我看到S依旧皱着眉头,俗话说,“你痛我也痛”,看到他这样,我也高兴不起来啊!!于是我凑到S那儿去看。


巨坑……那一刻,我忍住了爆粗口的冲动。


你们能相信么?!S他为了拿到必需道具,那个草什么剑,已经打出了七八条线啊!!就在我在一条剧情线上纠结的工夫里的说。


这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S他不管走哪一条线,都会蹦出一个问题,“请问您要看着‘尼桑’跟着‘大鼻’离开么?”顺说这俩角色跟S的哥哥、堂哥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说!!我了解S,他是不会选“是,不能妨碍他们亲亲、抱抱”的,所以无论打再多遍,他的生命力值一直在往下掉……


后来九九说,S他还没有领悟到亲亲抱抱的美好,我怎么忍心看着朋友遇到困难不帮一帮呢?于是lz要去行动了的说,再见了各位






1L    笋干滚去哪了
……





2L    樱花前线
……N你要对S君做什么啊混蛋?!还有学、霸、在、此!!




3L    纯属路人
……男默女泪




4L    漫天狗粮
……这贴子的走向,只有我前两天看到的那个“表扬别天神公司的快递小哥”贴足以媲美



5L    阿飞飞啊飞
辣鸡!辣鸡!!辣鸡!!!辣鸡!!!!辣鸡……





6L    斯坎儿躺平
……ls破坏队形,顺说“做完功课”,看来给你俩布置的还是太少了啊,以后会注意的











————————

手机码字大功告成

“袭胸”梗貌似出自看写手太太的文?

总之先跟太太表个白, @木叶成人文学资深写手  太太最近很忙吧,好像有一周没见太太的更新了,其实最近突然想起了太太的那个“ABO先婚后爱”脑洞,开坑吗(星星眼)

总觉得太太不管接下来开哪个坑都很有意思啊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