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一只假堍跟一只假卡04

段子

全员在欧欧西千米赛跑的冲刺阶段

不要脸地打上“扉泉”tag

脑洞来源及前篇见  产出门:脑洞“繁星”

食用愉快ww

————————

 

1.  

千手一族与宇智波一族的持续数年的大规模斗争,最终以千手元气大伤而告终。现任宇智波族长——斑,一方面念及当年与柱间在河边幽会相见彼此不谋而合的理想抱负,一方面也在考虑千手的继续存在会给宇智波带来的威胁。

这时如果要提出结盟,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泉奈坚持不可能与千手联合。

但是,止水、鼬、带土,甚至是卡卡西,他们齐齐提议两族结盟。

会后,以泉奈为首的主战派,开始怀疑自家这四个“是否是真正的宇智波”。

真不是千手派来的内应?

“也没有可以鉴定DNA的技术条件,”泉奈苦于他们现在身处战国时代,“都是扉间的锅!”

 

 

扉.在思考下一步战术、跟大哥因为要不要结盟一事争论.间:……??EXM??

 

 

 

2.  

带卡、止鼬四人聚在一起,经过之前的事,他们可以肯定即便自身所经历的并不是“重生”,也应该在某个时空中,存在着与自身高度吻合的“他们”。

那么就写点儿什么吧,给那个时空的自己。

卡卡西看了一眼在埋头苦写的带土,心想关于现在关于未来,好奇、担心、忧虑、欢喜、憧憬,鼬跟止水不提的话,带土也会叨叨上一大堆,算了,他就纯粹写点儿要交代“自己”的事吧。

“在我们这个时代,打仗是家常便饭,精神食粮显得极其匮乏。”

 

 

数百年后,一支考古队对木叶遗址内的一处大型的家族墓地进行了勘探挖掘。

3号合葬墓出土了不少珍贵的文字性文物,切实地帮助人们揭开了那个遥远的时代的神秘面纱。

不过在电视台的节目播出时,一小箱经过专业技术鉴定与周围的陪葬品并不属于同一个年代的书籍并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

 

 

“啊啊啊啊,这种黄色不良书刊怎么能上电视呢?会污染佐助的眼睛的!”——这是抓狂的带人。

“……”——这是嗤之以鼻看得津津有味手不释卷(书籍意外地没有腐朽掉,内容依稀可辨)的鹿惊。

 

 

内轮一家:……并不想看你傻里傻气在电视上激动万分情难自已的样子。

 

 

 

 

3.    

周所众知,大蛇丸很崇拜先代的扉间大人。

上小学时他还真情实感地写了一篇《我最想成为的人》,被日斩老师当作范文在班上传阅。

 

 

有一次任务完成得相当出色,日斩问大蛇丸他们有什么想要的奖励没有。

大蛇丸提出想去参观扉间大人留下来的绝密档案室。

他是这么想的:档案室里一定留有不少扉间的忍术研究、科学研究的心得笔记。

日斩定定地看了大蛇丸一阵儿,直到大蛇丸不太自在地习惯性想吐舌头,他笑得鱼尾纹分外抢镜,领着大蛇丸七拐八拐进了一个充满霉味的房间。

大蛇丸激动得再也顾不上身边的老师,冲进卷轴与笔记的海洋。

他翻出了一本深蓝色的厚厚的笔记,满怀期待。

然后理科学霸.大蛇丸就看到了不堪入目的一幕——这一看上去像是私人日记的记录里,每一页的最后一句不外乎是,“总觉得这(些)家伙能让我少活十年”。

大蛇丸在合上笔记的那一刻如遭晴天霹雳——原来一代科研聚聚的结局竟是这样的悲惨!

这让大蛇丸心中那想要研究长生不老之术的一腔热血瞬间梗在心头。

还是要抓紧时间研究……自己将来注定是要短命的毕竟。

 

 

这就是理科学霸与文科小达人的差别。

如果大蛇丸像他的同桌自来也那样将建村以来的大事记得滚瓜烂熟的话,他就会知道,声称“少活十年”的扉间是四人里最为长寿的,滋润得很。

 

 

 

 

4.    

《繁星▪遥遥》这剧在拍的时候,耗时多年,主演们从小拍到大,没有换过人。

其中有一幕是泉奈领着小带土去集市,见到路边水果摊的番茄(……)很新鲜就随手捞了一颗。

这一幕NG了很多遍。

中午休息的时候,扉间看到靠在大树底下给带土扎羊角辫(……)的泉奈,暗想这家伙肯定心里也不好受吧,看在下一场也是他俩的对手戏的份上,去适当地关心一下好了。

他想午后温暖的日光里眉眼好看的小少年,一定不是那个前两天骑在他身上对自己(的毛领)进行惨无人道的虐杀的小恶魔。

“咦,难过?我没有哇,”泉奈一脸迷惑。

“……”

“过不去的原因嘛?因为尼桑有说哦,随意拿别人的东西可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礼貌’,白毛你懂么?”泉奈有些嫌弃地看了扉间一眼,示意他有多远滚多远凉快去。

“……”

扉间很受伤,自此他走上了anti内轮的不归路(并不是

 

 

多年后,剧本拍到了结盟前两族的战力在各自考量利弊得失。

 

 

扉间在休息时漫无目的地闲逛着。

他随意一瞟,一个身着与剧中宇智波族服一般无差的深蓝高领服装、八九岁的、眉眼如画的小少年正从还未收摊的群众演员手里接过一捧新鲜的小番茄,略显羞涩地道了声“谢谢”。

 

 

 

 

5.

相似的场景,不一样的神情。

时空错置,便仿佛见到了当年的你。

 

 

——真以为扉间内心戏是这样的么?

 

 

扉.注定要成为科研界里程碑式的人物.间:太大意了!这种难得一见的时空错乱的景象必须要好好研究!

 

 

聚聚你这一脸“不要大意地上吧”的庄重神情真心是没有串人设么?

 

 

 

 

 

 

 

 

 

 

 

 

评论(1)
热度(30)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