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追不到会长的总裁日常

短小一发

原梗不知出处,看到米英有类似的,脑洞来自“你为什么撩不到学长” @阿挣@Azn. 虽然已经闭关备考,但还是冒昧地艾特一下,希望没有给你造成困扰

可以看成是闲聊贴的后续,带人开始要追求鹿惊

前文指路:闲聊:突然得知室友是同圈的画手大触,我该怎么办

以上,祝食用愉快ww
-------------------------------

 

 

 

鹿惊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带人想了想,叫起来,“别告诉我是暧昧系列的新书发售日……我是不会陪你排队的!”

说着,打开宿舍门向外走去,转头发现鹿惊站着没动示意他快跟上来。

 

 

鹿惊说有朋友给了他两张正在热映的电影的票,可是他找不到人去看。

正在打游戏的带人听了头也没抬,直接回道:“那你叫上琳啊!她肯定会乐意陪你去看的”。

 

 

吃午饭时鹿惊嫌食堂的饭菜没有营养,从背包里掏出一个便当盒。

他说是自己做的,带人可以尝尝看。

对面的带人夹了一筷子放到嘴里,然后哭了起来,“你个大骗子!做得这么好看竟然不是甜的!”

 

 

夜深了,晚自习的下课铃响起,带人来找鹿惊回宿舍。

鹿惊说他突然来了兴致,想去湖边的小树林里转转。

“不行,你一个人去多危险啊,”带人义正言辞地阻止了鹿惊,然后他说,“嘤嘤嘤,前辈陪阿飞一起回去嘛,阿飞很怕黑的啦~”

 

 

鹿惊被带人拽去一起打游戏,他俩配合得很默契,赢得很轻松。

熄灯前,鹿惊问带人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什么想说的没。

“有啊,”带人二话没说,来了一句,“你个辣鸡!废物!没事逞什么强!”

 

 

晚上,鹿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迟迟没有入睡。

带人问他咋了。

鹿惊回答说他的床不知道怎么回事,睡着不舒服。

贴心的带人连忙安慰他:“那你先忍一晚上,我明早爬起来就去楼下找大爷报修”。

 

 

 

 

“这到底是哪个辣鸡写的啊,”带人浏览完贴子又拉到了开头,只见标题写着“【段子/OK】追不到会长的总裁日常”,顿时心中充满了愤恨,“一点儿都不尊重事实啊,”说完看了眼对铺正戴着耳机读暧昧系列某一册的室友,幽怨地喊了一嗓子,“明明是这家伙天天看小黄书还不给碰啊啊啊啊!”

“带人,”鹿惊突然摘下了耳机叫他,“我的床坏了,睡着很不舒服”。

 

 

望了眼鹿惊严肃认真的表情,带人默默转过身,开始收拾床铺。

 

 

 

 

你为什么追不到会长?

 

 

没想到闲聊贴的LZ就是会长的室友啊。

“44L” 姑娘得知真相后在贴子里像模像样地难过了一把,内心却忍不住小小地雀跃起来——刚入学生会那阵儿,她爱慕过优秀的会长,整天边工作边思考的是如何能让会长注意到自己;后来,听了琳前辈的讲述,对于追不到会长一事她渐渐释然了;现在,她是一个忠实的OK党,目睹总裁公然放闪后立刻要做的是,私聊“雨霖铃”打下“前辈,我想这是我们的胜利”一句。

趁着心情不错,她接着码了篇段子贴发到校园论坛上——《【段子/OK】追不到会长的总裁日常》。

希望过两天能听到个好消息,她在入睡前心想。

 

 

 

 

-----------------------

这两天情绪不对,误解系列码不出来,先码点儿别的

 

评论(7)
热度(91)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