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求助:母亲节当天遭遇意外惊喜,我决定离家出走(9)

原作背景

生子有

鸣佐有,止鼬上线,黑科技生子恰拉助有

改动很大

前文点下方“少年鸢的离家出走路”

@幸存者  
 

 

 

 

 

 

 

 

 

 

 

 

 

 

484L 离家出走中勿联

知道我不在家你们玩得很愉快。

 

485L 仰慕K前辈

你这孩子脑子里在想什么不该有的想法啊?帮K跑腿时有看奇怪的东西对吧!

 

486L 离家出走中勿联

我十四岁了。

 

487L 离家出走中勿联

听说您在这个年纪已经在偷窥队友了。

 

488L 仰慕K前辈

那、绝对是意外!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下流的事情!! @ H K 是你在编排我吧?!

 

489L H K

可你那个时候,我当时的确在洗澡哎。

 

490L 仰慕K前辈

故意的吧!!那个时候就解释过了我本来也以为会死定了结果谁想到、醒过来竟然是以你的视角在你家里,你知道你品位有多糟吗?!我忍了那么久!!

 

491L 嫌弃拉面

心里早就乐开花了

 

492L H K

你侄子都这么讲了,后来发现你应该能控制我的行动的时候还是很怕的。

 

493L 仰慕K前辈

好啊你,你就是我克星吧!我竟然

 

494L H K

什么?

 

495L 卷卷

竟然喜欢了你这样的家伙这么多年(替他补上

 

496L =∧=

竟然每日每夜都在担心你会被别人抢走(亲眼所见

 

497L 仰慕K前辈

……冠以天才之名的家伙都挺讨人厌的

 

498L = - =

不是说这贴进不来吗、上面的固马们是怎么来的

 

499L = - =

说是论坛故障才没显示,现在恢复了

 

500L = - =

是不是的已经不关心了,你们跟贴到现在有没有一种一头雾水的感觉

 

501L 离家出走中勿联

 @ 仰慕K前辈 不知怎么回事没有因任务意外而离世,反而意识寄身到了父亲身上,有一天洗澡时坦诚了,后来发现了会危害村子的事,跟一个叫做“斑”的人有关,借助“斑”的力量才能复活的您决定去接近他,但是高层方面还有所顾虑,于是就约定您如果真的做出对村子不利的事来连带父亲也会受牵连,为了更好地监控您的行动,还派了暗部的精英I前辈假意加入您所在的组织——是这样吗?

 

502L =∧=

我加入其实是为了协助你爸爸,申请能通过的原因是走了后门

 

503L 离家出走中勿联

抱歉,擅自揣度您与S前辈的事。

 

504L =∧=

 

505L H K

后来推测大概是那只眼睛起到了附身媒介的作用。

 

506L 爱的味道

诶、我听说以前战争年代即使亲兄弟一个挖掉另一个的眼睛来使用也不稀奇啊,难道那些被夺走眼睛的冤魂也会附到对方身上吗?

 

507L = - =

真要那样对某些人来说也许是好事

 

508L = - =

会很开心呢

 

509L 卷卷

最后只好把无法解释的部分归结为异族间移植的缘故

 

510L 离家出走中勿联

没有副作用?我指的移植后的眼睛。

 

511L H K

本身是没问题的,要说不便的话,在O开口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失明了,左眼根本看不到东西。

 

512L =∧=

这一点要说前辈狡猾了,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有注意到前辈的不自然,结果没有询问就被掩饰了过去

 

513L H K

当时以为是因自己不是宇智波族人,所以才没有办法驾驭那力量,辜负了O的一番好意,怎么还好意思告诉别人呢?

 

514L 仰慕K前辈

你就是这幅样子才最让人生气!好像这个星球不转了都是你的错一样、每一次每一次、什么事情都会往自己身上揽!!早三十年前我就说过了,不是你的错!你非要揽罪责的话那也有我的一份,你抢个啥?!

 

515L H K

抱歉O,可我当时要是能早些发觉到你的存在,那只眼睛在面对、一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的,R也不会、原本会好好的。

 

516L 仰慕K前辈

你是赝品吧?沉湎于对过去的假想,如此软弱,你真的是H K吗?!

 

517L 仰慕K前辈

你又以为我是因为谁才觉得这充满辣鸡的腐朽世界还会有被拯救的价值?!木叶不承认你是救世主不给你发奖金你就丝毫没有自觉是吗?!

 

 

 

————————

 

 

 

 

 

最后一句我总觉得在哪篇文里有看到,但自己又觉得真的很贴切这个设定下的他们。

因为我们这里是雷雨天就码好赶快发上来了

以及最近“离家出走”不自觉想打成“离家报社”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