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叨叨】想卖卡带《不叫兔》的安利?


未完结?这篇太太是坑了?
————————

甜食太太的《不叫兔》是唯一在吃的卡带,本人不反对逆,但是能吃的下去的寥寥无几,而《不叫兔》真的是可以拿来反复咀嚼的。

雷点有,生子。
佐助与鸣人无意中遇到的“女儿”,跟着“阿鸢”在四战后讨生活的女儿,她很幼小很无力,也很善良。看到她与土的相处描写时会让我产生一种错觉:其实在她身上所自然流露出的就是卡无法向土表露的那份情感吧。这个孩子,就像作为某种弥补般存在着,而其存在本身,又何尝不会成为维系二人的重要纽带?以及本身的存在便是这二人曾紧密相连的最佳证明。

四战后虚弱的土,显示出天赋与力量仍是蚍蜉之姿的女儿,这父女二人面对的是顾问与大蛇丸一干人等,命运叵测。幸运的是,这个时候愿意伸出援手的人同样也站在他们身边。不明内情的卡更是费尽心思想要保护土与他的孩子活下来。只要活下来,就有希望。

事实真的会如此顺利吗?
且不论顾问等人的想法,土,真的可以做到吗?
如果他可以活下来留在木叶接受看管,他就会感恩戴德地接受他人的安排吗?
或者他终于有足够的意志做支撑去面对卡、去解开心结、去求生,他的身体能允许吗?

大小卡的修罗场也很有意思。那个被保护得好好的、可以一脸骄傲地说“带土哭着求我的”、发自内心地喜欢着土觉得自己的存在必须要对带土有所价值的小卡卡西,他说,“你不想知道这底下是什么样子的吗?”
大卡知道,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
那底下,土的内心世界里,有被信任着、爱着的卡卡西,有卡卡西失去的一切。
如果是我,一个人内心最卑微最执着的祈愿便是你的人生幸福安乐,大概会感动到无法言语只得上前回以用力的拥抱。

但是卡不会感动的,那虚构的完美世界说到底只属于把守它的小卡卡西,而小卡卡西,大卡笃定“他对带土来说比我重要得多”。不仅如此,就连他想要接近土,也要考虑到实际情况只得作罢。

到了这一步,能说这两个不相爱?
即使在逃避,生死之间仍会想到将自己所珍爱交付与对方。
能传达得到这份感情吗?
或许你不知道我不是怕你,而我不知道你不是要杀我。

想要保护,想要像一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
其实,原本就是一家人。
只是你不知道,我不想说。





评论(3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