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找个好A就嫁了吧

ABO



1.

如果有一天,你低头扒着饭,母亲一脸慈爱地看着,不时絮絮几句家长里短的琐事。忽而,她开口了,带着几分喜悦几分期待以“哎,土土你还记得XXX吗?”作为开头,即将展开全文阅读。这时,气氛是多么微妙,你当然不能说记得,当然更不能说不记得,尽管有千百句mmp要讲,你也得先讲给自己听上一听——
mmp,我怎么就是个O呢?
时运不齐,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是A是O显得不再那么重要。而显得,意即看起来,常用例句:帮无盐P了一下,她显得风姿绰约,可比月中仙子。实例如下:尽管带土显得凶恶极具攻击性,这并不能改变他在母亲心目中柔弱O的形象,她无时无刻不在担心治安、担心有人欺负她的傻儿子。
唯有结婚,与Alpha结合,才能彻底消除她的隐忧。
“XXX是哪一个啊?”
“你这孩子,不就是你们班当时最聪明最乖巧的那个嘛?”
“那也有好多人啊。”
敌不动,我不动。
“每次都考第一的那个。”
“想不起来了。”
放下筷子无奈地一摊手,再狗腿地笑笑,示意您请继续继续。
“你XX阿姨家的那个……XX阿姨总记得吧,你小时候跟着XXX去蹭饭,回来跟我讲阿姨做饭真好吃,阿姨人美心又善,我要阿姨当我妈妈……”
“……”
“那个XXX现在啊,是正式的医生啦,果然孩子还是随爸,你爸要是……”
全程冷漠脸。
内心飘过如下弹幕一片——

【“woc,我妈相中了那个谁当她儿婿!!”“拒绝!拒绝!拒绝!”“理由?呵呵,从他抢我第一张乖宝宝奖状开始,我们就没有情分了!”“他抢走了女神所有的好感度!”“不,我没有闹,是那个辣鸡!大辣鸡!喊加油时是开玩笑好嘛?男生都闹着说‘谁赢了嫁谁’好嘛?没有没有,绝对不是只有我一个!所以他一脸嫌弃是闹哪样?!带土大爷还看不上他呢。”“小矮子,遗传基因对后代不友好。”“他瘦?呵,吊打三个你儿子,将来要是家暴?对,他心黑,家暴完绝对还能跟没事人一样嘘寒问暖。”“所以别被他骗了。”“别不信,专骗你们这些老太太……还有一至八十岁的女性,男性。”“全人类只有一个我还免疫了。”“简直有毒。”“啥?你还要请他来家里吃饭?”“离家出走吧。”】

 

2.

 “我跟琳酱说好了哦,周末请她来家里吃饭,不准迟到。”

“离家出走……吧?”

求助于列表里最靠谱的女神,“琳”——

“我妈要撮合我跟卡卡西!撮合!卡!卡西!”

“????”

 “琳,周末你就一个人来么?”

“你可以,找个人接送你啊。”

“老城区的治安,你懂的。”

“这跟是不是Alpha没关系,女孩子要时刻保护好自己嘛(๑•ᴗ•๑)”

 

3.

两个月后,电子邮箱里多了一封未读邮件——

【尊敬的宇智波带土先生:

您的信息素报告现已重新出具完毕,经二次发育,您已被确认为男性Alpha。请于五个工作日内到当地鉴定中心领取您的报告。

衷心祝愿您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

 

END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