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八卦:一个屋檐下的学神与霸道总裁不得不说的故事(01)

相关指路: 追不到会长的总裁日常

吃瓜路狗粮吃到撑,决定费尽心思拆散狗男男

祝食用愉快ww

 

————————————

 

 

0L有话要说

如题。前贴指路: 闲聊:突然得知室友是同圈的画手大触,我该怎么办        相信追过前贴的各位也正在赶往本楼,lz在这里简要重述一下前楼内容:一个是自入校以来神龙见尾不见首的霸道总裁,一个是貌美如花温柔负责的学神会长,他们竟然是室友!总裁看上了会长!总裁究竟有没有追到会长?敬请关注本楼,各种猛料正在袭来!!

 

1L = =

沙发我的啦啦啦啦

 

2L = =

我的!

 

3L = =

我的!

 

4L = =

我的!

 

5L = =

ls们你们有点儿行动力成么?还有lz也是,广告打了半天,一点儿实锤也没有

 

6L = =

lz你这样不行啊

 

7L = =

ls凭啥lz行不行要由你来断定?(滑稽

 

8L = =

一言不合就跑偏啊你们

 

9L = =

黄、无聊、粗俗,真不知道论坛什么时候净剩你们这些人了

 

10L = =

那ls你呢?跑这儿来秀优越感有意思么?不好意思啊,自打你点进这个贴,就跟我们没多大差了( ﹁﹁ ) ~→

 

11L = =

别介啊,你们别动不动就来论坛吵吵呀

 

12L = =

ls+1,这就是个八卦贴,哪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图个乐呵就行了

 

13L = =

我是10l,没想吵吵,就是单纯看不惯有人乱扣别人帽子

 

14L = =

嘛嘛,大家都消消气,看八卦帖的精髓就在于看热闹看好戏,开玩笑何必当真呢

 

15L = =

是啊,9l既然这么厉害不如到蛇教授的课上显显神通如何?

 

16L = =

论坛传闻自本校建校以来,从未有一个学生能逃出变态蛇的魔爪……

 

17L = =

ls就可劲儿扯吧,蛇教授就职才就了几年啊,而且说得教授跟有什么奇怪的癖好似的,还“魔爪”呢

 

18L = =

救命!蛇教授脑残粉已成功混入本坛!

 

19L = =

ls冷静点儿,你有什么误解么,他们不是一直都在么?

 

20L = =

发现每次贴子救场歪楼都得靠蛇教授,变态蛇到底有多拉仇恨啊

 

21L = =

你说呢ls,都一口一个“变态蛇”了:)

 

22L = =

说“从未有一个学生”的,你们还记得本贴的当事人之一,学神会长么?

 

23L = =

ls不提我都要忘了,现在想到会长脑海里只有“烧烧烧”啊

 

24L = =

一看ls就是个有故事的人,请说出你的故(猛)事(料)

 

25L = =

回ls,我没什么猛料,就有一次跟总裁和会长一起泡过图书馆罢了

 

26L = =

那也成啊,ls请务必说出来,要知道本楼的主旨就在于谴(八)责(卦)不要脸的总裁和会长

 

27L = =

那行,我说了啊。那还是去年刚入秋时候的事,学校图书馆里开着空调,有人爱将空调的温度调到十几度,对此大家一般也不说什么,然后那一天一个裹得厚厚的男生走过去把温度给调高了,有人不乐意站出来说他穿那么厚考虑下别人行不行,他立马火了,说你们怎么不考虑下还有人穿着短袖呢。眼尖的cz不知怎的就瞅见了周围穿白色短袖衬衫的会长。后来走出图书馆时见到那个男生跟会长走在一起,有几个人围住他,说你谁啊这么拽,他回答说自己是“内轮带人”,围住他的人哈哈大笑,笑他装逼能不能靠谱点儿,接着又说了几句难听的话后骂骂咧咧地走了,估计是看会长在旁边一直站着。这件事很小,但是因为事涉会长还有自称“内轮”的男生,所以我印象很深。结果来了这个楼后,才知道自己当年吃了多大份的豪华狗粮。

 

28L = =

这、这也没什么吧……一般好兄弟之间出个头什么的不是很正常?

 

29L = =

正常么?那为什么我哥们连个快递也懒得帮我取?

 

30L = =

这……ls你这题超纲了,不考不考

 

31L = =

我是刚才爆料的那楼,有一点忘了说了:我走过他们身边时,无意间瞅到会长紧紧攥着那个男生的手,他还说,“别冲动,你也不想被记处分吧”。

 

32L = =

马萨卡,他们那时候就已经勾搭到一起了?!

 

33L = =

ls快别闹了,总裁公然发帖秀恩爱也就是前两天的事,那时候会长还只是他“室友”呢

 

34L = =

然而现在是什么我们已不得而知:-)

 

35L = =

这楼里好像已盖章会长跟总裁是狼狈为奸啊(什么鬼,明明人家就是谈了场恋爱啊又没做错什么,现在谈没谈成还不知道呢

 

36L = =

没做错什么……ls你跟我说说,会长长得好看是没有错,可他一声不吭就跟人跑了撩完不娶,他没错么?!

 

37L = =

没做错什么……lss你跟我说说,总裁家里有钱是没有错,可他一个子不给我只想着把会长追到手,他没错么?!

 

38L = =

没做错什么……反正有没有千错万错的,这锅这对狗男男也必须得背!

 

39L 华点的小天使

没做错什么……他们大错特错,自即日起我与内轮带人之怨不共戴天!!

 

40L = =

我没看错吧?这是前贴固马之一,会长迷妹.小天使??

 

41L 小天使的华点

你没看错,就是她。

 

42L = =

华点你效率可以啊,这才几天的工夫。就是你俩这恩爱秀得也太低端了点儿吧

 

43L 小天使的华点

她喜欢。

 

44L = =

啧啧啧啧,瞅瞅人家华点,一摆脱单身汪的队列立马翻脸无情、秀了起来……是真以为别人没得可秀么?我、我也可以学总裁,秀室友……

 

45L = =

心疼ls

 

46L = =

不是你们的重点都就午饭吃了么?小天使我问你啊,狗男男他们怎么着你了,你要“不共戴天”?

 

47L = =

行了,本楼已彻底盖章两位当事人是“狗男男”了ㄟ( ▔, ▔ )ㄏ

 

48L = =

ls你明明也叫得无比顺口嘛

 

49L 华点的小天使

就说一件事,我昨天在食堂吃饭,碰见会长跟总裁在一起,本想着眼不见为净,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听听会长的声音啊,于是我的耳朵就超自觉地行动了,捕捉到会长用他那好听的嗓音叫住总裁,“你等等,带人”,我还刚想着这声“带人”怎么叫得这么地……该说柔情似水还是什么,反正我心里特不痛快特不是滋味,再一看那边会长已经主、动、亲、上、去、了!!!!亲完好像还说了“饭粒”什么的没注意,我大脑直接当场死机啊!!还没重启完毕,就见总裁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干净的手帕来,说,“你手帕在我这儿呢”。我用华点家猫咪头顶的那撮呆毛发誓!内轮带人当时绝对是带着十足的挑衅意味特意瞟了我一眼啊!!我当时心里直接腾起一股邪火,要不是华点还坐在对面吃饭,我绝对是要直接掀桌干架的啊!!忍不了,我又没有觊觎你男友,是不是你男友还不好说呢!!ε=怒ε=怒ε=怒ε=怒ε=( o`ω′)ノ

 

50L = =

你打这一大段我只看到了“华点家里”,所以已经见过家长了是么,下一个(冷漠

 

51L = =

所以说在华点还在场的情况下,你就一直在盯着那对狗男男?忍不住为华点掬一把同情泪

 

52L 小天使的华点

并不需要,谢谢。

 

53L 华点的小天使

想离间我们的感情?想太多你们。我没别的意思,就是不想再看着内轮带人那厮如此趾高气扬肆无忌惮……有个计划,你们感兴趣么?

 

54L = =

说来听听

 

55L = =

仿佛误入什么交易现场

 

56L 华点的小天使

再坚固的堡垒,还怕从内部敲不碎它?只要有合适人选,比如会长下属野原前辈,还怕内轮带人不迟早玩完?早晚有他哭的时候(@ ̄ー ̄@)

 

57L = =

听起来不错,我要报名

 

58L = =

跟着小天使“拆拆拆”,怒拆狗男男CP

 

59L = =

听起来不错+1,会长是大家的,谁也没权利私藏!!

 

60L = =

搞事情……务必带我一个!!

 

61L = =

别光说不做,你们谁有学姐的联系方式,快快行动起来!!

 

62L = =

回ls,我在查,马上就好!!

 

63L = =

突发情况……

 

64L = =

有土在么……

 

65L = =

召唤卡卡……

 

66L = =

忘带饭卡……

 

 

 

——————————————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