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一只假堍跟一只假卡05


段子

前文点头像,手机码字无能为力

前段时间忙碌时的脑洞产物

———————

1.失物之书——决意报社的堍

送给队友的有用的礼物替他见证了一场毁灭性的灾难——琳的死撕裂了带土意识里尚且朦胧遥远的成人世界虚幻美好的外衣,身为忍者为了维护村子的安危而牺牲掉自我是理所当然的,然而失去性命的忍者个体所要保护的,又是本该成为忍者们的归处的村子。陷入死循环般的思考困境,唯一能清楚的是,这种体系还是将忍者视作不断消耗的器具而非有血有肉的正常人的吧?但这怎么可能呢?!撇开村子里的大家不说,卡卡西,他的昔日队友,那个骄傲的天才、冷酷的模范忍者,不也同样被失去队友的痛苦与无能为力的自责折磨得夜不能寐么?
这个还在运转着、杀戮着、谋划着的世界,只会让最为严格地遵守着它的规则的人常年被绝望蚕食而后残忍地以历经地狱的惨痛将他驯化了长成了另一副带土从未料想过的模样。
即便那副躯壳下依旧跳动着一颗不屈的心,甚至比某些过往时更为坚定有力,一想到那上面的百孔千疮和所有造成创伤的人并不会付出他们应付的全部代价——这个世界还是毁灭好了,带土思考到最后往往只能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对于已经“谁也不是”的家伙而言,果然只有报社一条路可走。

2. 接上

一门心思想要报社的带土误入书中的世界。

他被告知只有找到“失物之书”,才会走到冒险的终点。

过程与道路总是曲折的,所幸他此刻眼前已见一团白光,路的尽头有人影闪动。
“你在找什么呢?”
没看到吗,“失物”,我得找到“失物”才能离开这个鬼地方。
“说什么呢?你的失物,不就遗失在这里吗?”
带土倏地停住脚步,是卡卡西,等在路尽头的不是旁的,那是带土再熟悉不过的、被一只手轻轻触过的眼。
猩红里点缀着墨色的勾玉。

带土从年少旧梦中惊醒过来,正上方的卡卡西的脸上没了先前动摇、痛苦的神色,他面带极为罕见的微笑,死死握住苦无的手没有丝毫颤抖,下落,再下落。
应了他响彻五大国的名号,冷血卡卡西,给了敌人一个痛快的了结。

3.   接上

带土听闻他要找的那本书,红色封面。

见到卡卡西,他转了转素日不怎么灵光的脑袋——记错了?《亲热天堂》换红皮包装啦?

岂料卡卡西扬了扬手中的书,“考研必备红宝书,你是想带走它吗?”

——我才不要!

醒过来的时候一坐起身,原本披在身上的外套便顺势掉落到地板上,带土急忙捡起这件不属于自己的外套,图书馆什么时候打开的凉气啊。再一瞅,那个规规矩矩趴在桌子一角小憩的家伙一定是嫌自己把外套披上太麻烦了,干脆将带土那件深色的运动装外套叠好直接团进怀里。

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真是,给我讲解时那一丝不苟的态度到自己这儿得打几折啊?

带土无奈地绕过去将外套披到它主人身上,这种貌似贴心的举动由自己来做会不会有些……奇怪?那倒不是,真要说的话,即使开始交往已久也还会……难为情的吧。

但现在的状况是,卡卡西醒过来一定会清楚之前是谁将他自己的外套给“还”回来的。索性也不再扭捏。

“我的‘失物’,就是卡卡西呢,”向恋人表达出露骨的爱意后,对那漫上耳廓的绯红感到颇为满意。

4.

校园舞台剧表演,《那些年被嫌弃的我和他》。

表演者: 宇智波带土

??

带土手攥着剧本,来回翻了几遍。

“他”呢?

“没关系,你可是能精分万千马甲的男人啊,”负责人之一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肩膀。

言重了。

我知道这是一场早有预谋的报复。

我只是天真地以为,你也把精分当做情.趣……

一脸正直的卡卡西:什么叫“情.趣”?像我,从来不看小黄书。


————————

剩下的明天有时间再码



评论(2)
热度(21)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