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求助:母亲节当天遭遇意外惊喜,我决定离家出走(1)

原作向

生子有

 @幸存者    gn的点梗

脑洞被改得不成样子,先开个头,希望不会太让你失望

 

 

 

 

0L离家出走中勿联

第一次在这种公共论坛发言,希望能寻求到大家的帮助。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母亲节,lz早上刚刚交完任务回家,打开门的时候还在心里面酝酿合适的感谢话语,结果门一开就看到父亲怀里抱着一个软软绵绵的小孩子(?),很小的样子还在熟睡着,然后就被告知被父亲动作轻柔又熟稔地托住身子抱着的孩子是lz的妹妹。现在还未从震惊中缓过来的lz跑去拜托老师,以出任务为名打算离家出走。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1L = - =

……

 

2L = - =

……

 

3L = - =

……

 

4L = - =

……

 

5L = - =

怨不得前两天给侄子辅导功课我都看不懂了,现在忍者学校里的孩子都是这样想问题的么

 

6L = - =

总感觉lz是湖绿,忍村对任务委托的流程及忍者的动向管理可是很严格的,根本不可能顶着出任务的名号到处乱跑的,弄不好还会有叛村的嫌疑。

 

7L = - =

不要这么消极嘛,看lz的样子估计是个血气方刚在家里又很受宠的小少年,多了个妹妹一时想不开就情绪激动跑出村也是有可能的。对于这样的小少年我们要友善地伸出双手嘛,我倒是很愿意帮lz看看我村叛忍通缉名单上有没有他……所以lz的名字是?

 

8L = - =

唔,我也愿意帮这个忙哟

 

9L = - =

打住啊,你们这个样子也好意思说是忍者哦?看贴子的时候都不带脑子的么?!情报收集与分析的重要性不需要我再强调了吧,前面lz说今天是“母亲”节,而后面一直提到的是“父亲”抱着“妹妹”——不用我再多说什么了吧,身为一名忍校老师我感到很失望。

 

10L = - =

好像没理解我ls的意思,又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11L = - =

我在想lz一定是震惊到连脑子都没了,才把家里的这档子事给透了出来

 

12L = - =

有点儿心疼lz,明明是交完任务开开心心地回家想祝母亲节日快乐,或许还会别扭又享受地在妈妈的怀里蹭啊蹭的,感受父亲充满怨念的目光。不曾想回到家妈妈没见到,反而见到一个陌生的女人在厨房里忙碌着,父亲怀抱着小婴儿一脸满足,通知了人在玄关的lz这个家发生的变故,家里轻松愉悦的氛围丝毫没有感染到lz,相反,他决意离村出走抛弃狠心的父亲去找自己的母亲……我给不了lz任何有价值的建议,只能祝他好运了。

 

13L = - =

所以我ls这是在整什么幺蛾子,我竟然还觉得脑补得不错?

 

14L = - =

哦,是挺不错的,lz本来是离家出走,被这么一刺激估计就直接奔报社路去了

 

15L = - =

是的,运用自己的想象毫不避讳地把别人的伤口戳得血淋淋什么的

 

16L = - =

没那么夸张吧,最近五大国范围内是有几个实力不弱的叛忍比较活跃,但是他们通常都只身一人,在各大忍村的通缉下成不了什么气候,再加上还有一个打着传说中的三忍自来也的旗号活动的独立组织“蛙”小队,lz就真去报社他能找谁?

 

17L = - =

你们就这么默认了lz是个男孩子是么

 

18L = - =

不一定非要投奔谁吧,当叛忍又不是合伙做生意,还讲究熟不熟,真要出去的话小心别被“同行”给卖了才是真的,毕竟叛忍接不了任务也是要吃饭的

 

19L = - =

对豁,还没有五险一金,出了什么事都得自个儿担着

 

20L = - =

那这么说lz还是回家抱爸爸的大腿比较自在点儿?

 

21L = - =

话题又被强行扯回了lz身上

 

22L = - =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我反正希望lz上个线,想想一个人在外头风餐露宿的小团子,好想揉揉他告诉他不要难过,都会好起来的

 

23L = - =

我要给ls发朵小花花,虽然可能是个怪阿姨,但也算这楼里的良心了

 

24L = - =

露珠的年纪应该过了“小团子”时期了,不对,你们有谁知道lz多大了

 

25L = - =

这种事,就是个小孩子吧,具体多大怎么可能知道

 

26L离家出走中勿联

之前发完贴就去楼下吃东西了,现在刚回来,抱歉。我先去看回复。

 

27L = - =

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28L = - =

我也,不过这语气,的确是lz本人啊

 

29L = - =

嗯,我先去接口水,等lz回来再问他

 

30L离家出走中勿联

看了大家的回复,我统一回答下好了:我是男孩子,现在应该是14岁,离家出走跟突然多出的妹妹有关系,但妹妹跟我是有完全相同的血亲的,家里并没有任何陌生人出现。

 

31L = - =

那你刚才发言说“去楼下吃东西”,不是离家出走的么,现在真的在外面吗?

 

32L = - =

对啊就算是住旅店去吃东西时通讯工具肯定不会离身的吧,也就不需要“回来”再看贴子回复了吧,lz说吧,是不是作业太少妈妈又不给零花钱去游戏厅,所以就来论坛搞事情?我竟然险些信以为真,还为你不幸的遭遇少吃了半碗米饭。再看看体重秤我怎么不能少吃一碗呢?!

 

33L = - =

lz你这样做真是不对的,不光是浪费了我们大家的时间,对你的父母亲和家庭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吧,隔着网线不清楚谁是谁,但本质上还是在伤害养育自己的父母的,尤其今天还是母亲节。

 

34L = - =

母亲节,我们小队还在出任务间隙休息中,刚挂了电话,又点进了这贴子

 

35L = - =

要是lz妈妈看到这贴子不知该作何感想

 

36L 离家出走中勿联

我说的都是事实,没有出村是因为没有获得老师的准许,但我也没有回家,老师跟我们一家很熟,打好招呼后就暂时住在老师家中了。刚才也是在老师家的楼下尝了老师妈妈刚做的点心,很好吃。我没有妈妈,但这不意味着我的家庭教育就有所缺失,教养我的人虽然性格上有恶劣的一面,但的确是很出色很值得尊敬的。现在之所以不想回去,是还没弄明白一些事,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发帖的目的是想得到帮助,现在看来我还是得多加练习,在论坛上似乎被当做会让他们苦恼的存在了。

 

37L = - =

等等,你把话说清楚,你要练习就练习,跟论坛没有任何关系吧?!(感受到了威胁

 

38L = - =

后背一凉,lz下一步是要爬网线了嘛?!

 

39L = - =

脑中灵光一闪,“他们”,我好像知道lz的身份了!!

 

 

————————

 

母亲节,刚给妈妈打完电话,她爬山刚回来

全天下的妈妈们,果然你们最美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