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籽

嗑的cp很杂
bl、bg都有
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都有
相互认识的、相互不认识的都有
包括且不限于 带卡/白正/伞修伞/孙肖/戏影

【同人/带卡】求助:母亲节当天遭遇意外惊喜,我决定离家出走(2)

 

原作向

生子有

鸣佐提及,黑科技生子恰拉助提及

前文戳下方“少年鸢的离家出走路”

@幸存者   第二发
 

 

————————

 

 

 

 

 

40L = - =

啊啊,我懂楼上的意思!楼主说自己没有妈妈,也没有直接用过“父母”的字眼,所以教养他的人是两位父亲!两位父亲抚养孩子的话,楼主果然是木叶人吧!

 

41L = - =

等等楼上,你中间省了多少步骤啊?思维也太跳跃了吧!所以两位父亲是没问题,但是怎么就能说楼主是科技的产物呢?

 

42L = - =

不然呢?你说lz是怎么来的?

 

43L = - =

六道仙人给捏的……才怪

 

44L = - =

为什么你们首先想到都是这些?就不能是两位父亲收养了朋友的遗孤抚养成人么?十四年前虽然没有爆发大型战争,但是出任务死伤什么的也不稀奇啊。

 

45L = - =

我ls说的也挺有道理的,但是——lz说他跟妹妹“是有完全相同的血亲的”,而妹妹可是lz出完任务后突然多出来的——怎么样?这重点划得够明显了吧?

 

46L = - =

不止楼主,连妹妹也……木叶给大蛇丸提供资金跟人手就是为了造人么?!

 

47L = - =

没有明确证据指出大蛇丸有受到木叶高层的支持吧,不过他发起摧毁木叶计划后只是被关起来派专人看管倒是真的

 

48L = - =

我有点儿绕欸,听你们讨论得热火朝天的自己却一头雾水,不能因为楼主是科技产物就断言楼主是木叶的吧,现在搞这种科技的又不止木叶一家。

 

49L = - =

但你不得不承认搞得最好的是他们家啊┑( ̄Д ̄)┍木叶在忍界简直是如同阿咩力卡般的存在啊,很多事上起步要早如今发展得也相对比较完善了

 

50L = - =

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关于楼主的身世会讨论得这么起劲儿,想要知道正确答案召唤楼主或者等他上线一问便知啊不是吗?

 

51L = - =

本来想再吊吊你们的胃口的,看在ls那么单纯(无知)的份上就说开了好了。搞这种生命科学的当然不止有木叶,但是其余几大忍村要么是尚在研究阶段,要么就把实验的进展成果对外封锁得死死的,也就是说,楼主如果不是木叶的,他现在的行动应该在很严密的监控之下,起码是不可能在论坛里发贴透露自己的身世的。而如果楼主是木叶的,木叶早在十七年前的那件事后就开始有在研究这种科技,跟楼主“应该十四岁”对上了,楼主可以出村完成任务、去老师家暂住,说明他的行动是很自由的。好了,现在看楼主是哪儿的?

 

52L = - =

我ls一看就是那种眼高于顶的大学霸

 

53L = - =

眼高于顶,目中无人,哈哈

 

54L = - =

我还没说完呢,当时木叶对外公布的参与到实验中的夫夫只有七代火影与宇智波佐助,剩下的几人信息全都是保密的。联系木叶的现况,那几个应该也在木叶高层范围内吧,“高层”与“搞基”是充分必要关系的样子……想想看楼主会轻易透露自己的家世吗,在我们没有拿出合理的推断的情况下?楼主一定会百般抵赖或是试图误导我们,所以很有必要让他意识到我们并不是在胡乱猜测的。

 

55L = - =

咳咳,ls,当奈良顾问都不刷论坛的么

 

56L = - =

我怎么觉得他根本就懒得刷呢?

 

57L = - =

说不定奈良鹿丸心里想的是,还好这些祸害自行内部消化了

 

58L = - =

不然木叶分分钟就被从内部给搞垮了是么(滑稽

 

59L = - =

这就是现在可以盖章lz的父亲们是木叶高层了对么,那么到底是哪一对啊

 

60L = - =

什么“哪一对”,木叶的表示,一直就只有七代跟他朋友这一对的说

 

61L = - =

出现了知情人哎

 

62L我家住木叶村东

楼主你其实是恰拉助吧,别装了的说

 

63L = - =

村东这一口一个“的说”看得我头疼,这种仰慕偶像就偏要在语气上生硬地去模仿他的行为,让我险些以为村东他是被口癖给荼毒得太深了,唉,小孩子哦

 

64L = - =

终于要到扒马甲的高潮部分了!当事人楼主上线后直接懵掉,哈哈,想想就兴奋

 

65L = - =

稍等让看贴的我缓一缓脑子,楼主是恰拉助的话,他口中的“父亲”是七代还是宇智波?“老师”又是哪一个?跟七代火影很熟的话倒是好说,跟那个宇智波?难道楼主的师父是宇智波鼬?不对啊,宇智波鼬不是在暗部就职的嘛?

 

66L = - =

楼上说的关于宇智波鼬那都是哪年的消息了啊,自从宇智波佐助跟木叶前高层志村团藏干过那一架后,宇智波鼬就没在暗部待过了,现在人应该在木叶警备队干着的呢

 

67L = - =

年龄上恰拉助确实应该是十四岁的

 

68L = - =

你们就不能吸取前面几十楼的经验教训是吧,楼主开头发的那些讨论再久有什么用啊,等楼主上来说上两句到处是破绽好么!

 

69L = - =

这点我同意,楼主是有什么说什么的性子,特别实诚,“有话直说就是我的处世之道”的感觉。冲这我投楼主是恰拉助一票。

 

70L = - =

投什么票,lz就是恰拉助本人没跑啦。想想看除了七代一家,谁家有这么浓的搞事氛围啊?谁家能跟大蛇丸这么熟一个不够还要再整一个娃娃?谁家孩子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连可能被通缉都不带惧的?

 

71L = - =

这,除了官三代兼官二代的恰拉助,好像是没有谁了哈?

 

72L = - =

别忘了宇智波还是有离家出走的黑历史的,至今还有人拿这个说事哦

 

73L = - =

强大的遗传基因,思维方式耳濡目染,卤煮这是不敢承认了么,感觉卤煮家长不像是会在论坛上闲逛的样子(一个没时间,一个没兴趣),卤煮大可以放心爆料的啊

 

74L = - =

应该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心理在影响着lz吧,听说宇智波家规可是很严的

 

75L 离家出走中勿联

我不是恰拉助,你们猜错了。

 

76L = - =

看吧,lz果真开始抵赖了

 

77L = - =

建议lz再仔细看看前面的讨论,然后再来狡辩

 

78L = - =

你现在说“不是”就是在变相承认你“是”知道么

 

79L 离家出走中勿联

可是我的确不是,说实话有什么错吗?

 

80L我家住木叶村东

没有哟,正因为如此lz你还是乖乖地放弃抵抗吧我说

 

81L = - =

你看知情人小哥都这么讲了,楼主你还是不要负隅顽抗啦

 

82L = - =

就是啊楼主,承认自己是个官几代没有什么可丢人的,要知道那是你的父亲们又不是你对吧(你到底说不说

 

83L 离家出走中勿联

论坛不应当是保护彼此隐私的场所吗?你们倒是很热衷于去了解我家的事。讲出来的话的确更有助于我得到想要的答案。

 

84L = - =

那就不要犹豫快讲啊,楼主你是在演好想急死你吗?!

 

85L = - =

就是这样啊,lz磨磨蹭蹭的哪里有要寻求帮助的态度?就应当坦坦荡荡毫无保留地讲出你家的故事啊!

 

86L = - =

我可是在浪费宝贵的休息时间在刷帖子,lz你有点儿行动力成么

 

87L 离家出走中勿联

我说了哦。是的,我是恰拉助。

 

 

 

 

 

——————

 

 

父亲和爸爸还没出场,孩子已经开始驴人了

 

解释一下,虽然标“原作向”,但是如他们讨论得那样,这里没有发生四战,其余不做剧透

 

 

评论(9)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籽 | Powered by LOFTER